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吕家传膏药生产厂家在哪里呢|产地在哪?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4:19:01  未知  编辑:小青
 
吕家传药膏功效与作用靠谱吗?吕家传膏药是在传统膏药的基础上生产的,它比传统膏药的透气性、防水性、治疗范围都有所提高。黑膏药系纯中药外用强力透骨贴剂,载药量大,贴敷患处及相关穴位,对关节软骨、韧带、肌腱都有很好的营养修复功能。
吕家传膏药经常应用于消肿、拔毒、生肌等外治方面。它通过外贴,还能起到内治作用,如驱风寒、和气血、消痰痞、通经活络、祛风湿、治跌打损伤等。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的治病原理】
贴膏药是最快的给药方式,它一不经过消化道,二不经过血液循环,能使足量的药物经过皮肤快速直达病灶,完全省去了消化吸收、血液循环两大环节。即不伤五脏六腑,又提高了治疗速度,被誉为“用药方式的第三次革命”, 所以,经皮肤给药,不走弯路,直达病灶,是最安全速效的给药方式。简单说:治病原理就是除湿拔寒、舒筋活络、活血化瘀,通则不痛,不通则痛,瘀阻打通了,病自然就好了。
吕家传膏药是传统膏药中的精华,因其显著的点,让患者倾心,在使用吕家传膏药的时候,痛麻酸肿胀一扫而光,一次贴敷,药效持续数天,长效治骨病,治愈不易复发。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釆用中医传世配方,利用透皮吸收与缓释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中草药安全无副作用。密封性好,不易挥发,内贴釆用进口医用无纺布,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吕家传贴膏面积大、膏体厚、剂量大、经济实恵。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一直秉着医德仁心的信誉理念,做到了三贴以内如果没有满意的效果可以包退产品,让患者不吃亏,各种骨痛不是一天能形成的,只要按疗程坚持使用和贴敷就一定会得到好的疗效,吕家传膏药采用的都是纯中药手工熬制,对肩周问题,颈椎问题,腰肌劳损问题,各种骨痛,都有很好的疗效,随着近几年微商行业的火爆进行,在这个行业里将会产生更多的百万和亿万富翁,微商的到来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和再创业问题,微商行业已经成了中国大力支持的创业平台,并在报纸上把微商当做就业良机宣传,新一轮的财富浪潮已经来临,你是否把握住了呢?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吕家传膏药代理保障制度:
三贴不满意包退,卖家认定三贴用后不满意包退
2.代理提货公司包退,代理进货若最终未全部售出,可将剩余全部退回公司,公司按进货价格退款,无需代理承担任何其他费用。
也有很多客户会说:1.我只想自己用,不想代理。可以,一盒150元,5盒是每盒110元,5盒就可以成为会员就颁发代理授权书的,5盒便宜了200元呢,就算自己用5盒也是可以的。2.我考虑下吧,要不要做,家人都不想让我做。可以,但是机会肯定是留给第一批人的,最早看清市场的是最先赚到钱的,我们这个刚推出就断货严重,可见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咨询吕家传微信号:sjdyz1017, 正品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可以货到付款
 
扫码添加好友 sjdyz1017, 添加好友有惊喜
 
 
 
 
 
故事赏析

雨后的小花园,真实让我有“雨后红湿处,花重引蝶蜂”即兴吟诗的慨叹。万寿菊绽放出含泪的笑脸,播撒着浓浓的芳香。俄然,一朵花招引了我的视线,一只褐色的蝶儿停歇在花间,她并不美丽,翅膀上边缘有大大的黑点,恰似一枚枯叶,这或许就是人们所说的枯叶蝶吧!我举起相机,正拍,侧拍,俯拍……咦她怎样一动不动阿以往我拍蝴蝶总是追逐着拍,而这只蝶儿却无动于衷,是不是她将长长的口器伸入花蕊中,正贪婪的吸吮着花露我走近俯下身去,她仍是没有动,像正在沉沉地熟睡,现已进入了梦乡。噢,有一个甜甜的梦让她沉醉,她把魂灵放到最美的当地。我收起了手机停止了摄影,我屏息静气生怕有一点点的惊扰,这只睡蝶儿嗅着芳香,魂灵小憩于花蕊中,多美的意境阿!我凝望着这只立于花蕊的睡蝶儿,情不自禁一种仰慕、妒忌、呵护,她像一位舞蹈家谢幕时赢得掌声的完美造型;像一幅一帧绝美静物画,美在其间。

  魂灵歇脚的当地,不见得多么宽阔,一朵小花足矣;魂灵歇脚的当地,不见得富丽堂皇,一缕芳芳足矣;魂灵歇脚的当地,不见得多么热烈,一米阳光足矣。我真仰慕那只睡蝶儿,没有懊丧,没有颓唐,没有烦躁,没有哀痛。因为魂灵休憩的当地,就是人间天堂。

  人在旅途,俗世浮华,要应对懊丧,应对颓唐,应对烦躁,应对忧伤,咱们何不像蝶儿相同,寻觅属于自己一朵小花,将自己安顿下来,嗅着淡淡的菊香,安定入眠。倦了,执一本书卷;累了,寻一香花瓣;烦了,盈一眸淡泊;给心灵找一个歇脚点。一滴清露,足以将落满尘土的心,洗一洗,涮一涮;一米阳光,足以把充满凄苦的心,晒一晒,暖一暖;一片云霓,足以让满载疲乏的心,游一游,转一转。给心灵一个歇脚点,其实并不需要多么宽阔,一朵小花,一枚秋叶,一粒沙石,一泓清泉……心灵有了歇脚点,看国际的视角变宽,心情化为一双无形的翅膀,飞翔于天地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