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宁夏友谊慈善医院行不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4:08:28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宁夏友谊慈善医院。有些人不知不觉就患上了精神分裂,他自己都不知道咋得的,身边人更是觉得不可思议,对于很多患者及家属来说它的原因也是一直都不得而知。今天就让宁夏友谊慈善医院专家为我们揭开精神分裂的面纱,让它不再神秘。


 

  专家讲道精神分裂主要有以下三种病因:
  1、神经生物学因素
  ①神经生化研究显示,患者存在有多种神经递质功能异常,主要涉及多巴胺、5-羟色胺、谷氨酸。中枢多巴胺水平增高,功能亢进,传统抗精神病均为中枢神经系统多巴胺受体的阻滞剂。中枢5-羟色胺水平异常,新型抗精神病除了对多巴胺受体有拮抗作用外,还对5-羟色胺受体有拮抗作用。中枢谷氨酸水平低下,功能不足。②神经解剖和神经影像学研究显示,患者颞叶、额叶及边缘系统存在脑组织萎缩,脑室扩大和沟回增宽。③母孕期病毒感染,围产期并发症,幼年的不良应激和躯体疾病,与神经系统发育缺陷有关,在精神分裂症发病中有一定影响。
  2、遗传学因素

  大样本人群遗传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患者亲属中的患病率高于一般人群数倍,血缘关系越近,患病率越高。分子遗传学研究提示了与精神分裂症有关的易感基因位。目前普遍认为,精神分裂症可能是多基因遗传,发病是由若干基因的叠加作用所致。


 

  3、社会心理学因素
  不良的生活事件、经济状况、病前性格等社会心理学因素,在精神分裂症发病中可能起到了诱发和促进作用。

  她还讲道精神分裂症的病因尚末完全阐明,目前可以确定的一些影响因素,对疾病没有明确的因果关系。所以,对于精神分裂症的确切病因暂不明确,上述病因也只是一些患病因素,可以参考,但是不一定准确。关于精神分裂是怎么造成的就讲到这里,大家若是还有疑问,可来电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