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银川友谊慈善医院精神科怎么样

http://www.jknews.cn  2018-05-16 14:07:56  未知  编辑:切斯特传媒

 平时经常听到很多人说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打人,会做出一些难以预料的事情。其实,一些精神分裂症的患者会出现攻击行为不错,但并不是所有的病人发作时都会攻击人,精神分裂症还有其他的一些表现,今天我们就在宁夏友谊慈善医院专家的带领下了解精神分裂症。

 



  专家表示精神分裂症的症状有如下:
  1.思维障碍
  表现为语言的散漫、混乱或哕嗦。讲话主题会出现突然的无法理解的变化;有时发生一阵由于边缘联想或只有患者自己才理解的“象征性”所引起的紊乱,以致不能像正常人那样地按照逻辑进行思考。
  2.情感变化
  特征性的情感变化是感情的平淡迟钝和不协调。但是对轻度的情感平淡与不协调很难进行评估,因为目前的评估方法都比较主观,并不十分可靠。各种心境障碍一抑郁、兴奋、焦虑都可见于精神分裂症;在急性病例中,迷惘也不少见。
  3.感知障碍
  幻听是常见的一种幻觉,但也可见幻视、幻触(包括性感觉)、幻味或幻嗅。幻听可见于各种疾病,不一定是精神分裂症;但是某些幻听,特别是对病人的行动像实况广播那样地进行讲述的幻听声音,或者是议论病人的语声,往往具有特殊诊断价值。
  4.妄想
  常见被害妄想,还有那些涉及疑病、宗教、嫉妒及性别身份(特别是同性恋)的妄想。
  5.紧张症表现
  在运动方面的紊乱表现可从兴奋躁动直到明显的迟钝,以木僵或缄默。有时可见“作态”,患者采取某种奇异姿势(像钉在十字架上一般,或者头部远离枕头数寸之高),而且能维持较长时间。有时可以见到极严重的违拗或自动服从症。矫柔做作的步态、扮鬼脸、或者过分夸张的正常动作等所谓“表相”的表现也相当常见。

 
  6.暴力行为
  虽然较轻的冲动行为很常见于急性精神分裂症发作之时,但是由于命令性幻听所引起的危险动作或袭击“迫害者”的行为,还比较少见。有时,会发生一些古怪的暴行,例如自伤(常伤及性器官)或谋害性攻击。
  7.非特殊性症状
  可以发现病人明显地退缩,与外界现实相隔离,并且与内心欲念也不相协调。可能有一些精神运动性异常表现:如,摇摆、蹁步、奇怪的动作反应,或者毫无动作。病人常显得迷惘若失、奇怪的穿着打扮、或蓬头散发。常有言语贫乏,以及伴有魔术思维样的仪式性行为。患者可能显得抑郁、焦虑、愤怒,或者是上述感情的混合状态。还可能有一些关系观念与疑病想法。有时在兴奋期,病人显得混乱或定向不全,但是一般说意识并无明显障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