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顺应趋势 把握机会 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聪而康儿保事业

http://www.jknews.cn  2021-10-08 15:37: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热烈祝贺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中高层会议成功召开

​在祖国72生日来临之际,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中高层人员齐聚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北京聪而康郑州运营中心共商大事,规划未来为医疗行业树立改革转型新标杆,开启儿保事业新征程。

 

 

室外的寒冷抵不住室内的热情,10月6日晚,聪而康总部为到来的兄弟们举行了盛大的欢迎晚宴。

 

 

107日上午聪而康团队中高层人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分别考察了新密科技创新展示中心、文化展示中心和规划展示中心,听取现场讲解、感受最新科技成果、体验互动项目、交流探讨合作方向。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目前,北京聪而康郑州运营中心已正式入住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即将打造上千平米的聪而康儿童保健中心展示厅(郑州厅)。

 

 

在热烈的掌声中,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中高层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修风国药集团总经理张文亮先生、葵花药业益同康健事业部总经理赵博先生、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市场总经理杨威先生、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运营总经理石磊先生。

 

 

修风国药集团总经理张文亮首先发表重要讲话:医药行业第三终端即将迎来行业巨变,所有从业人员都已站在风口浪尖。是守着过去的辉煌固步自封,还是勇于改革创新发展,是所有参会人员需要思考的。作为医疗行业的创新前行者,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和修风国药集团、葵花药业益同康健事业部强联合,全面打造聪而康儿童保健项目,引领行业发展所有人员要学会顺应趋势,把握住机会,加速推进聪而康儿保项目稳步前行。

 

 

葵花药业益同康健事业部总经理赵博针对目前医药行业现状进行了梳理,对儿童医疗领域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剖析,对聪而康儿保项目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他表示,聪而康儿保项目顺应了医疗单位、广大患者、从业人员的需求,是未来儿童医疗健康领域的正确方向。葵花药业益同康健事业部将和修风国药集团、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儿童健康领域的蔚蓝天空。

 

 

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运营总经理石磊针对现有的258家“聪而康儿保科室”进行了运营分析。 “聪而康儿保科室”实现了基层医疗机构的转型升级,增加了医疗机构特色,提高了医疗机构的收入受到了加盟客户的一致认可。

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市场总经理杨威对聪而康10月-11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顺应趋势,把握机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聪而康儿保事业。北京聪而康健康管理集团中高层会议圆满闭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