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泛生子与英派药业达成合作,携手推进合成致死管线开发

http://www.jknews.cn  2021-09-28 17:18: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日,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与英派药业宣布双方在药物研究及后续开发过程中达成项目合作,以期携手促成基于全新靶点的合成致死抑制剂研究及其伴随诊断产品的开发。

合成致死疗法是肿瘤治疗的新兴领域,具有巨大市场潜力。以首个合成致死疗法的上市靶点PARP抑制剂为例,据权威机构Evaluate Pharma预测,仅考虑截至2020年全球共获批的4个品种(奥拉帕利Olaparib、尼拉帕利Niraparib、鲁卡帕利Rucaparib、他拉唑帕利Talazoparib),到2023年全球PARP抑制剂市场规模将超过45亿美元。

泛生子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王思振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英派药业达成合作。英派药业丰富的在研产品管线及优异数据,展示了令人振奋的临床应用潜力。泛生子希望以最快的速度使新药惠及全球患者。目前我们已在中美两地同时拥有CAP、CLIA认证的实验室,并积极与全球先进的肿瘤中心实验室展开合作,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多地开展‘同步同质’的临床项目及伴随诊断申报,助力更多新药快速上市。”

英派药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包骏博士表示:“英派药业长期专注基于合成致死机制的靶向抗癌新药开发工作,构建了全球生物医药公司中覆盖面最广的DDR产品组合之一,并且正在逐步拓展到更多全新的合成致死靶点。我们期待通过整合泛生子在癌症精准医疗领域积累多年的经验及资源,共同携手加速新药研究开发工作,为全球抗癌事业助力。”

关于合成致死(Synthetic Lethality)

合成致死(Synthetic Lethality)是指两个非致死基因同时失活导致细胞死亡的现象。如果发现肿瘤中存在特定基因失活,那么用药物抑制它的合成致死搭档基因,就可以特异性地杀死癌细胞,不危害健康细胞。合成致死机制有望实现癌症靶向治疗的新突破,是抗癌药物研究的重要方向。

关于泛生子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癌症基因组学研究和应用,并致力依托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改变癌症诊疗方式。泛生子已打造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管线,覆盖从癌症早筛到诊断及治疗建议,再到监测及预后管理的癌症全周期,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分子检测技术的更多创新应用方向和场景。

关于英派药业

英派药业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靶向抗癌创新药,专注于合成致死作用机制。公司以DNA损伤修复通路(DDR)自主研发产品为基础,构建了全球生物医药公司中覆盖面最广的DDR产品组合之一,并且正在逐步拓展到更多的全新的合成致死靶点。公司产品管线包括PARP抑制剂(senaparib/ IMP4297)、Wee1抑制剂(IMP7068)以及多个其他DDR靶点抑制剂。其中最成熟的研发项目PARP抑制剂(senaparib/ IMP4297)在全球范围包含中国在内已开展卵巢癌、前列腺癌、小细胞肺癌等适应症的临床II/III期研究,早期数据显示了比同类药物更优的安全性及更宽的治疗窗口。Wee1抑制剂(IMP7068)已在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开展I期临床研究。另外,Hedgehog通路抑制剂(IMP5471)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获准在中国进行临床研究。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泛生子对未来的预期、计划和前瞻性陈述,具有相应风险及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预期不符。此类陈述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不确定性,以及许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其它包含有“预期”、“相信”、“期待”、“计划”等措辞和类似表达也属于前瞻性描述。更多有关这些内容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因素的信息,已包含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备案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不应被视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任何时点的观点。泛生子预计未来的事件和进展会导致公司的设想和假设发生变化,但无论是否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除适用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描述的义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