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益尊维NMN将成为抗衰老界新标杆

http://www.jknews.cn  2021-09-28 10:59: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焕活机体,全面守护”、“保持年轻态,补充NMN”相关内容持续在电梯中出现在消费者眼前,一款名Extreme V益尊维)的NMN不断刷屏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关注,那么NMN是什么呢?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吗?

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简称,天然存在于活细胞中,是维生素B3的一种衍生物,是辅酶1 NAD+(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的前体。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NAD+水平会降低,这会导致DNA修复能力下降,DNA损伤积累,会加速衰老进程。NAD+在细胞中参与细胞呼吸作用,促进能量代谢。因此补充NAD+就可适当延长寿命。

尤其是在30岁之后,很多人都能在自己的身体上直观感受到这点:脸上的皱纹会变多,身体代谢会变弱,脂肪更容易堆积,体力精力下降,记忆力减弱。首先,我们要找出衰老的原因,最主要原因是体内的“抗衰因子”NAD+的流失。

NMN的抗衰老功效就是通过提高NAD+水平来实现,因此NAD+才是关键。人体内NAD+水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降低,当人体缺少NAD+时身体就会出现以下反应:

1、代谢障碍。如果NAD+含量明显下降,可能会引起代谢障碍。特别是肥胖人群的NAD+下降最快,容易患上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非酒精性脂肪肝、动脉粥样硬化、中风和癌症。

2、免疫细胞功能障碍。炎症是衰老的标志,也是疾病的主要驱动因素,补充NAD+会大大降低炎症促进细胞因子,增强免疫细胞的功能。

3、细胞老化。衰老导致NAD+水平下降,而NAD+不足导致代谢、免疫功能障碍,反而加速细胞老化。

4、神经退行性疾病。大部分神经退行性疾病与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等NAD+水平下  降密切相关。

有效补充NMN提升体内NAD+的水平,达到抗衰老的效果。NMN和烟酰胺都能够转化为 NAD+,然而人体不能承受太多剂量的烟酰胺,烟酰胺服用过量会抑制长寿蛋白的活性,并引起肝脏中毒。同时,即便烟酰胺的剂量控制在人体可承受范围内,但烟酰胺在人体内的转化会受到合成路径中限速酶的影响,转化率有限,对NAD+水平的提升作用不大。风险高、收益低,烟酰胺自然不被建议作为NAD+补充剂的原料。

目前,NMN在我国无法在药品、保健食品中添加和使用,即在我国境内,NMN不能作为食品进行生产和经营。目前市面上NMN产品产地多在美国、日本、新西兰等地,其中美国是最新一代NMN的生产地,产品品质相对更加过硬。所以,跨境电商也成为了售卖NMN产品的一个途径。

2021年,extreme V(益尊维)NMN正式进驻中国市场,这个品牌在美国也有着15年的历史。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几个月以来,我们惊讶地发现了国内市场的强劲潜力,Extreme V NMN不断掌握抗衰所需的优质发展资源,开辟发展版图,在组建研发团队方面,借助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已经组建了一批高素质的研发和产品运营团队,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NMN纯度高达99.9%以上;靶向闪充,精准基因补充技术,使产品的吸收速率大大提升;创新舌下含服片剂,不需用水,超快溶解,吸收更快而且口感非常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