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静美健康研发乳钙益生菌咀嚼片,开启健康营养2.0模式!

http://www.jknews.cn  2021-09-23 16:12: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根据2020年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调查报告,中国人钙缺乏的程度非常严重,居民钙摄入量仅为391毫克,相当于推荐摄入量的41%。毫不夸张地说,年少时为了长高个补钙,中年时为了保存骨量补钙,老年时为了对抗骨质疏松必须补钙……由此可见,补钙这件小事却成为我们很多人一生的大事。静美公司研发的“益固利”牌乳钙乳矿物盐益生菌咀嚼片(含有利于钙吸收的益生菌),采用进口专利益生菌菌株,重塑钙补理念,增强骨骼防御力。

一、益固利专利菌株,开创健康食品2.0时代

常言道“岁月不饶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消化和代谢能力会变得越来越弱。人体对钙的吸收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呈现下降趋势。据研究发现,婴幼儿钙的吸收率约75%左右,儿童约为40%,成年人只有20%左右。一般在40岁以后,尤其是进入老年,人体对钙的吸收率只相当于青壮年的三分之一。

诸多科学研究表明,肠道菌群不仅能调控肠道活动,而且还能通过影响机体免疫系统状态干预骨质代谢。通俗点说,理解了“益固利”针对特定营养物质吸收的产品特点,就是理解了健康营养2.0的概念。

“补钙先补菌”!要想补钙好,就得同步食用“益固利”、以提升肠道吸收钙的能力。

二、产品严格符合国家标准

人们选用钙类健康产品时,首先要看产品是否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益固利”富含进口专利益生菌和乳矿物盐(乳钙),0蔗糖添加(适合糖尿病患者),其核心菌株经过了中国医学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CMCC)全基因解析,安全有保障,是功能性益生菌食品的开创者。

深圳静美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型公司,致力于“创新科技提高健康生活质量”,以专业与严谨的态度瞄准市场需求,严格筛选产品原料,规范生产管理,认真把关从原料到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道工序。“益固利”每一批产品都产自专业化的、高洁净的食品生产车间,生产过程完全交由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管理,因此品质更令人放心。

三、益生菌活性强,数量多。

除了关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还要看产品中益生菌的状态是活菌还是死菌?从益生菌的菌株属性来说,活菌数量越多其效果也就越好!在2014年,由国际益生菌与益生元科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Association for Probiotics and Prebiotics)发布的关于益生菌的共识中突出强调了益生菌的三个核心特征:即①足够数量;②活菌状态;③有益健康功能,此益生菌定义也得到了欧洲食品与思路菌种协会(EFFCA)、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等相关组织和机构的认可。2018年我国修订的《益生菌类保健食品申报与审评规定(征求意见稿)》也已采纳这一概念。

“益固利”的活菌菌株经科学实验功效验证,可促进短链脂肪酸产生,促进钙质吸收。每日两片“益固利”即能满足肠道特定菌群需求,坚持食用有益于增强骨骼硬度。

四、产品食用简单方便

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产品都是粉末状,需要泡水溶解食用,故此消费体验是诸多不便的。而“益固利”则采用的是咀嚼片形式,开盖即食,不需要复杂的步骤。除此之外,“益固利”外包装瓶也源自专利密封防潮设计,让咀嚼片保存更可靠,更便于随时随地进行有效的钙补充。

静美健康始终追求至臻品质产品,秉承严苛标准出品,希望所有用心付出都能给消费者带来满意的产品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