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NMN前沿 | 逆龄抗衰的黄金搭档,为抗衰助力!

http://www.jknews.cn  2021-09-18 13:39:2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凭借科学界普遍认可的抗衰老功效和相关市场资本的强烈追捧,NMN产品成为该年度营养健康品领域内最受瞩目的产品。

国际上有各种生物基因学家及国际刊物为NMN站台,人民日报健康频道单独开辟的「抗衰老」栏目中,位列该版块的前12篇文章中有7篇与NMN直接相关!占比高达惊人的58.3%!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今天,要知道NMN既然既然可以被称为“长生不老药”,是要有足够的科学依据才具说服力。

2017年,哈佛大学医学院David Sinclair团队发现NAD+含量降低导致衰老的机理在于NAD+含量降低直接引起DNA修复能力受阻。通过对老鼠使用NMN恢复NAD+水平,提高了老龄老鼠的DNA修复酶活性。

NAD+是存在于人体中的重要辅酶,参与细胞上千种反应,能够通过协助修复受损DNA等焕活人体机能,从而使人体保持年轻状态。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NAD+水平也曲线下降。不少依托于NAD+进行代谢活动的细胞物质,在失去了这些“关键燃料”后,维持机能健康的能力“大打折扣”,导致了人体的身体机能每况愈下。

所以,NMN能够实现抗衰老,就是因为它能够通过补充人体代谢所需要的NAD+。

在后来的研究中,更是发现了使用NMN能降低电离辐射带来的DNA损伤。基于此研究,美国宇航局(NASA)将NMN用于保护宇航员免受宇宙辐射带来的身体损伤,以及长期漂浮状态下导致的肌肉萎缩。这为NMN对人类的贡献添下了浓重的一笔。

由此看出,对于NMN的研究意义,不仅在于延长寿命,更在于推迟衰老的开始。这样能够延长的是健康的寿命,而不单单是生理的寿命。

《自然》、《科学》、《细胞》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的近百篇论文也都确认了NMN具有显著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的巨大潜力,包括使与人类相近的哺乳动物寿命延长30%以上。

此前,由于NMN的生产技术、剂型和配方十分复杂,导致市场部分产品质量高低不一,让消费者难以选择。那么现在市场上NMN如此火爆该怎么选择呢?

一是看来源,目前市面上NMN产品产地多在美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等地,但真正掌握NMN生产研发技术的企业屈指可数,其中,美国是最新一代NMN的生产地,产品品质相对更加过硬;

二是看认证标准,NMN产品获得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FDA认证的产品是可以信任的。

最近有一款NMN在京东成立海外旗舰店开始正式对中国消费者服务,独特的舌下含服方式,精准基因补充让它快速在京东平台占据了一席之地。

Extreme V,Inc.成立于2006年,位于美国,是一家膳食补充剂公司,专注于健康营养领域和药品领域的探索,为人类健康服务。Extreme V NMN(益尊维)采用了口服崩解的技术,不需要用水吞服,舌下含服即可。有研究数据表明,舌下含服的吸收效果是口服的2-10倍,仅次于直接静脉注射。它直接进入动脉体循环供全身器官组织利用,不受胃酸、肠酶、肝脏代谢消耗,所以效率会更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