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抗衰市场NMN新品 Extreme V爆红出圈

http://www.jknews.cn  2021-09-18 13:38: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01大健康产业的兴起,NMN市场行业市值千亿。

近年来,老龄化进程加快,迅速发展的人口老龄化趋势引发了许多养老问题。健康衰老成为了大部分老年群体的重要需求,推动了大健康行业的快速发展。NMN抗衰老物质的出现点燃了人们的抗衰热情,吸引众多“有识之士”入局NMN抗衰市场。几年的时间,NMN市场已成为一片红海市场。目前,市场对于NMN行业的估值已达千亿,掀起了全民抗衰的热潮。

随着人们对健康关注度的提升,抗衰老也成为更多人追求的目标,人民健康意识的觉醒都将推动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大健康行业作为一匹黑马,这些年来已经毫不掩饰其产业潜力,经过此次疫情的发展,NMN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世界各国将会更加重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大健康产业将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健康产业会有望成为最大的产业。

02NMN为何物?NMN是一种抗衰老的营养物质

NMN全称β-烟酰胺单核苷酸(Nicotinamidemononucleotide)是维生素 B3(烟酰胺)的一种衍生物。NMN存在两种差向异构体:α型和β型。研究发现,只有β型NMN具有生物活性。NMN的主要作用是作为人体内NAD+生物合成的中间体,在生物合成 NAD+的过程中,NMN是细胞核来源的烟酰胺单核苷酸腺苷转移酶 1 和线粒体来源的烟酰胺单核苷酸腺苷转移酶 3 的重要底物。NMN是必需分子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的直接前体,被认为是提高细胞内NAD+水平的关键成分。

图为 :NMN 作为 NAD+在人体中的循环路径

资料来源:Nature Reviews

03以基因检测为基础Extreme V助力全球抗衰老行业发展

当下,健康话题成为世界共同关注的焦点,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不仅是对NMN产品的考验,更是对健康产品企业的一场考验。科技发展迅猛的时代,市场上不断有新的NMN品牌出现,以基因研究为基础的NMN新品Extreme V(现已有京东海外旗舰店:Extreme V海外旗舰店)采用活性提取的方式,提纯度高达99.9%,精准基因补充,确保NMN可以在体内顺利吸收转化,成功获得全球科学界和权威部门的认可。

(京东搜索Extreme V NMN)

如今NMN已成为全球抗衰老领域内爆火的产品,Extreme V-益尊维在技术研发方面堪称行业的领头羊,拥有国际顶尖权威专家临床科研团队全面提供抗衰检测,进行NAD+浓度检测、端粒相对长度检测、长寿相关基因检测、抗衰标记物检测、抗衰相关甲基化图谱分析,取得权威基因检测机构认证。

基因是生物传递遗传信息的物质,实行基因检测使抗衰更加精准,科学服用NMN,能够更加有效吸收抗衰蛋白,修复DNA损伤,激活细胞活力,帮助人体更好的吸收烟酰胺单核苷酸物质。基因检测机构整合了先进的生命科学资源,深度研究了延缓衰老预防疾病,推进了精准健康医疗,实现科学的健康管理。

市场上新品Extreme V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Extreme V获得超过300所美国中心医院的临床支持,在众多权威Nature等美国核心医学期刊背书,已经掀起延缓衰老NMN高科技的热潮,获得广泛关注,抗衰老产业有望成为巨大投资风口。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认证

美国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

NMN膳食补充剂Extreme V-益尊维之所以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其研发生产能力和产品效果息息相关,产品口服崩解,无需吞服,成功提高产品的转化率从而激活了细胞,使其细胞变得更加活跃,从而进一步达到了抗衰老的目的,保持身体年轻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让消费者能够享受生物科技的科研成果,并且愿意尝试延长寿命的一种方式,为广大用户身体健康提供一个全新、有效的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