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武汉仁爱口腔医师告诉大家:能做牙齿贴面千万不要做烤瓷牙?

http://www.jknews.cn  2021-09-11 17:44: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牙齿修复中,烤瓷牙、牙齿贴面都能解决不同程度的牙齿缺损、色泽等问题。但是这两者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一、适应症不同

虽然贴面和烤瓷牙都能解决牙齿的色泽问题,但牙齿的损坏程度不同,求美者的治疗选择则会不同。

烤瓷牙:烤瓷牙则适合几乎所有类型的牙齿,只要保留了牙根,就可以做烤瓷牙。

牙齿贴面:牙贴面适合轻微损坏的牙齿,而对于牙齿严重缺损的则无能为力。

二、磨牙程度不同

烤瓷牙:如果你的牙冠不能用,牙根还能用的话,可以考虑做烤瓷牙,只要在牙根上安装烤瓷牙戴上即可,但是这种修复方式需要磨除两边的健康牙来做搭桥,是一种不可逆的破坏性修复。

牙齿贴面:牙贴面用于修复轻微受损的牙齿,而且非常薄,需要磨牙的程度特别少,甚至许多牙齿可以不用磨。而烤瓷牙会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来磨牙,磨牙程度相对更大一些。

牙贴面用于修复轻微受损的牙齿,而且非常薄,像沙医生采用的牙贴面只有0.1mm需要磨牙的程度特别少,甚至许多牙齿可以不用磨。而烤瓷牙会根据牙齿损坏的程度来磨牙,磨牙程度相对更大一些。

三、寿命不同

贴面和烤瓷牙的使用寿命取决于维护程度,但大体上,两者还是不同的。

烤瓷牙由于是整体套在真牙上,且与牙龈之间有更好的连接,不论是受力上还是磨损上,都会更加合理、科学,让它的使用寿命远远高于牙贴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