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牙齿矫正方式如何选择?透舒丽让您尽情绽放灿烂笑容

http://www.jknews.cn  2021-09-10 16:25:55    编辑:系统采集

牙齿是人体最硬的器官,帮助咀嚼食物,还起到保持面部外形和辅助发音的作用,可以说牙齿是人的门面担当。一口整齐的牙齿可以带来自信,不管是在寻找人生伴侣还是在面试心仪工作的时候,整齐的牙齿都能为你加分不少。但遗憾的是很多人的牙齿天生不够美观,严重者会造成面部轮廓的扭曲,为获得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爱美的人们开始了不断的探索。

牙套作为用来矫正牙齿整齐度的工具,在人类的牙齿矫正手术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早期整牙,大家普遍采用佩戴金属牙套的方式,金属牙套相对价格适中,但其存在不够美观、食物残渣容易卡在金属牙套上等弊端,已逐渐被淘汰。

烤瓷牙的出现为爱美人士带来了福音,烤瓷牙硬度高,磨耗小于天然牙和其他修复体,并且高品质的烤瓷牙可以具有和真牙一样的色泽和美观性,很多明星为了牙齿美观,纠正唇部凸起,甚至将满口牙齿更换成了烤瓷牙。烤瓷牙的价格相对昂贵,更换满口烤瓷牙的效果也因人而异。很多明星因为换成满口烤瓷牙,造成做面部表情时不够自然,缺失了原有的灵气,可见为了矫正牙齿更换满口烤瓷牙不但价格昂贵,效果也并不适用于每个人。

人类对一口整齐美观牙齿的追求,推动了牙齿矫正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追求一种符合生物渐进式自然生长规律,更舒适、更安全的牙齿矫正方式。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方案被提出,并采用到越来越多人的牙齿矫正过程中,透舒丽采用的就是这种方案。采用这种矫治方案,爱美的人们不需要佩戴金属牙套,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金钱,就可以拥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透舒丽使用的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方案矫治牙齿,在治疗期间患者会在每个周期佩戴3种不同厚度的隐形矫治器,逐渐改善牙齿排列,治疗周期由偏软、中等、偏硬三种不同厚度矫治器所组成,递增矫正器厚度,使生物渐进矫治概念得以应用,让牙齿做渐进和可预测的移动。这种逐渐增加矫正器厚度的方式,使牙齿矫正模拟自然生长的平滑曲线进行,可以让患者在牙齿矫正的过渡期更为舒适。

牙齿矫正方式如何选择?透舒丽让您尽情绽放灿烂笑容(图2)

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方案与前两种整牙方式比较,优势明显,采用佩戴不同厚度的隐形矫正器,能够防止污渍堆积,促进保持更好的口腔卫生,整个牙齿矫正期间都可以保持美丽的个人形象,费用也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因此越来越多人舍弃了前两种整牙方式,选择了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方案。

现代牙科集团是国际领先的牙科器材供应商,在正畸领域有超过30年的研发经验,SMH生物渐进式三步隐形矫治方案正是他们的研究成果,集团同时设计打造了TrioClear(透舒丽)隐形矫治器,配合整个矫治过程使用,这种根据人体功能学原理设计的矫治器由100%可回收的热塑性聚酯材料制成,不含双酚A(BPA),对患者来说更安全,对世界来说更环保。

牙齿矫正方式如何选择?透舒丽让您尽情绽放灿烂笑容(图3)

牙齿矫正技术能够飞速发展,离不开背后研究者们秉承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选择到合适的牙齿矫正方案,不花冤枉钱,就能拥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展露自信笑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