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透舒丽:告诉你选购隐形牙套的秘诀

http://www.jknews.cn  2021-09-09 15:01: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许多爱美人士因为自己牙齿不够整齐而萌生了进行牙齿矫正的想法,其实牙齿不整齐不仅影响自身形象,诸如牙齿拥挤、不齐、开合、反合、龅牙等牙齿畸形不仅让个人形象产生不良影响,而且会影响日常咀嚼食物以及牙体、牙周、颞颌关节健康,因此对于牙齿畸形人群来说,进行牙齿矫正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牙齿矫正往往花费巨大,而且矫正周期长并且在牙齿矫正期间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

透舒丽:告诉你选购隐形牙套的秘诀(图1)

在传统的牙齿矫正过程中,大多是在两到三年的时间里佩戴拆卸困难且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和正常生活的钢丝牙套,为此令很多有牙齿矫正想法的人望而却步。如今随着相关技术的进步和成熟,有更多矫正牙齿的方法可以为大众所选择。这其中,隐形牙套就是一种选择。那么对于有通过隐形牙套进行牙齿矫正想法的人来说,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和隐形牙套呢?

有研究指出,对于牙齿矫正来说,使用不同的矫治器厚度、牙龈边缘设计、更换矫治器的频率、病例选择和依从性是在预估计划时间内获得成功治疗结果的主要因素。因此,选择一种合适且有效的牙齿矫正方案和牙齿矫正器对于取得理想的矫正效果至关重要。

透舒丽:告诉你选购隐形牙套的秘诀(图2)

透舒丽(TrioClearTM)采用“生物渐进式”矫正理念。形成循序渐进的三步解决方案,给牙齿矫正一个缓慢适应的过程,使牙齿做渐进和可预测的移动,给隐形牙套的佩戴者一个舒适的适应期。在治疗期间,患者会在每个周期佩戴3种不同厚度的隐形矫治器,逐渐改善牙齿排列,绽放自然微笑。治疗周期由偏软、中等、偏硬三种不同厚度矫治器所组成,递增矫正器厚度,使生物渐进矫治概念得以应用,让牙齿作渐进和可预测的移动。患者反映,逐渐增加矫正器厚度,让他们的过渡期十分舒适。与大多数其他系统相比,透舒丽TM独特的三步解决方案可实现每步更多的移动。频繁更换矫治器不仅能够防止污渍堆积,同时能够促进保持更好的口腔卫生。治疗的每一步好比一颗宝石的构成。从不平整、不规则的牙齿,随着治疗的进行,慢慢塑造成美丽的笑容,就像形状精美的宝石一样。透舒丽一直坚持“质量先行,安全可靠”的宗旨,通过临床3D模拟预测软件能够提前直观预见治疗过程和后果,让患者没有后顾之忧。

透舒丽:告诉你选购隐形牙套的秘诀(图3)

透舒丽作为新一代的牙齿隐形矫正的神器由现代牙科集团精心研究和打造。现代牙科集团是国际领先的牙科器材供应商,在正畸领域有超过30年的研发经验,在行业内部始终处在领先地位。透舒丽作为一种新型的牙齿矫正手段和器械,使牙齿矫正的整个过程安全又舒适。

在未来,现代牙科集团会在透舒丽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不断进取的精神,让患者在牙齿矫正的过程中获得更加完美的体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