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天津河西圣安医院靠谱么?患者评价好吗?

http://www.jknews.cn  2021-09-01 08:41: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l 天津河西圣安医院是一家以精神障碍和心理障碍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教学等为为一体,精神专科医院。

 l 医保门特定点医院

 l 河西区精神卫生管理中心

 l 国家严重精神障碍治疗管理项目指定医院

 l 河北省精神卫生京津冀精神卫生中心专科联盟成员单位

 l 河西区心理危机干预救援队

 l 河西区心理健康体验中心

 l 河西区先进单位学习型企业

 l 河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我院两大院区协同发展,致力于精神卫生事业,在推动临床医疗的健康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建院10余年,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心理障碍、酒精依赖、物质依赖、精神分裂症、偏执性情感障碍、双相情感障碍等各类精神疾病的预防保健、诊断治疗与康复回归社会的工作。

 为住院近千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制定个性化24小时康复方案,医疗服务辐射京、津、冀及东三省等地区,为数十万人共享了精神专科品质服务。此外,医院秉承诚信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价值观及理念,尊重、理解患者,不受歧视,待患者如家人,让病人舒心,让家属安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