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传承制好药 健康广云堂:历史悠久续写新品牌传奇

http://www.jknews.cn  2021-08-25 16:18: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更加重视生命质量和健康安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广云堂秉承“传承制好药 健康广云堂”的品牌理念,大力发展健康事业,为广大老百姓提供更具性价比、更优质的药品供应,“广厦之阴,云行雨施”流传千年的神话传说,孕育出以医馆创立命名的“廣雲堂”焕发新春。

广厦阴雨施,云堂自命名,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传承好药,就在广云堂。广云堂品牌在建立之初,就以“广厦之阴,云行雨施,关爱健康,良心好药”作为企业文化,将仁德品质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作为广云堂人毕生不懈奋斗的目标。而每个品牌的背后都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传奇故事。

在辽阔的中原大地上,孕育着勤劳的华夏人民。人类要生存不仅要制作生产工具,从事劳动,还要防病保身。土家族在长期的社会生活实践中,在与疾病作斗争中,创造了自己的民族医药。

相传,太上老君派弟子下凡为民治病。弟子说:“徒儿不懂医药,怎能解除凡人疾苦呢? 于是太上老君给弟子仙丹三粒,口服后他们浑身透明,接着又对弟子一一指点,哪些植物花草是治病的药。这就是民间所说百草都是药,百草能治病的来由。弟子下凡后悬壶济世,救治了很多病人,同时还把自己毕生的知识传授给了一位土家族的医匠。这位医匠不负众望,开设医馆,为百姓治百病,拯救天下苍生。“广厦之阴,云行雨施”,后来百姓把医馆命名为“廣雲堂”。

这些关于土家族医药的民间故事,虽系传说,但千百年来,土家族人民经世代不忘医匠为他们治病救人的恩惠,把廣雲堂的医药传教方式,世代相承了下来。经过历史的积淀岁月的打磨,现在“广云堂”已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良心企业,用初心践行使命,为百姓提供健康好药。近年来,广云堂品牌大力投入中成药研发,应用科技手段将其与现代中西医相融合,已经创建铝碳酸镁咀嚼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复方氨酚烷胺片、小二咳瑞灵颗粒等在内的,包括中成药、处方药、OTC、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及耗材等超300余种品类。

(图:广云堂品牌小儿咳瑞灵颗粒)

健康中国大背景下,广云堂将继续焕发新活力,以“为国人提供健康药”为己任,秉持“服务人类健康,护卫生命续航”的企业宗旨,严把药品质量关,致力于让老百姓吃上便宜放心药,无愧老百姓心中“放心品牌”称号,用传奇续写未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