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NMN“天价网红”?博思BOOST革新NMN行业新标准

http://www.jknews.cn  2021-08-09 18:07: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NMN成分产品因其“抗衰老”功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说NMN不仅有哈佛药学院的代言,还有多位诺贝尔奖得主的强烈推荐,国内也有很多名人如李嘉诚、潘石屹等均在使用。

有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受访消费中有超过2/3的消费者对于NMN产品有所耳闻,其中24.6%的消费者对NMN产品有过专门的了解。而众多官方媒体的“盖章”使得更多人认识了NMN。调查结果表明,NMN产品在消费者中最为人熟知的三大功能是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和抗衰老。

NMN“天价网红”?博思BOOST革新NMN行业新标准(图1)

NMN是什么呢?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人体的一种源性物质,抗衰老核心分子NAD+的直接前体物质。根据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和日本庆应大学等知名学府发表的研究,NMN能够直接进入细胞,并迅速被人体吸收,转化为辅酶NAD+,进而帮助人体延缓衰老,改善众多由衰老所导致的症状。并且值得强调的是,在这一过程中,NMN不会影响辅酶NAD+对其它任何酶的活性,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

NMN“天价网红”?博思BOOST革新NMN行业新标准(图2)

但由于NMN的吸收效率和稳定性难以把控的特点,导致NMN产品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对产品配方设计、生产过程和储运环境有较高要求,因此具备工业化生产能力的企业数量不多。目前NMN的生产企业大多集中在欧美等地,亚洲地区则主要是日本和香港。比较之下日本卫生法规远远高于其他国家,所以相对来说,日本生产的NMN产品更为安全可靠。

NMN“天价网红”?博思BOOST革新NMN行业新标准(图3)

像日本品牌博思BOOST NMN是由获得GMP认证的日本工厂生产,并采用安全环保的全酶法。在当今NMN的三种生产工艺里,全酶法是最安全有效,且难度系数最大的生产工艺,因而博思BOOST旗下NMN产品的纯度高达99.91%。此外博思BOOST还运用到日本植物性肠溶胶囊,避免NMN被胃酸破坏,使得人体吸收的有效率大大提高。此前为了提高NMN的安全性以及纯度,博思BOOST已经在五年时间里投入上亿资金。在此之前Sigma Aldrich公司的NMN,500mg卖到11321元,单人花费动辄每年超过300万;某品牌NMN 3000毫克的价格也高达5000元。堪称为“天价”的NMN完全无法惠及大众,而博思BOOST品牌依靠自主技术才能有效控制成本,让更多人享受到了高纯度、品质好的NMN产品,这也充分印证了博思BOOST的品牌理念“让健康长寿更简单!”。 

NMN“天价网红”?博思BOOST革新NMN行业新标准(图4)

随着消费者对NMN的认知度和接受度的不断提高,2020年中国NMN成分保健品市场规模达51.06亿元,同比增长34.87%,预计到2023年将会以近70.25%的增速攀升至270.13亿元,可以说NMN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但像博思BOOST品牌这样安全被认证、价格被认可的企业屈指可数,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能达到行业标准,同时让利消费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