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成都八大处“国医星势力”第2季正式开启

http://www.jknews.cn  2021-08-09 16:51: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成都八大处“国医星势力”第2季正式开启

遴选新生代菁英医师 成就明日大专家

 

日前,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成都八大处)打造的“国医星势力——青年菁英医师推荐”活动,在成都八大处院内举办了启动仪式,正式开启第二季。

 

成都八大处执行院长唐勇教授与青年菁英医师们合影

“国医星势力”是由成都八大处连续第二年发起的“青年菁英医师推荐”活动。活动旨在充分挖掘优秀青年医师人才并给予充分展示技术才华的平台。每一届“国医星势力”所甄选出的青年医师,均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进行统一培训、管理,兼具八大处六十四年技术优势及创新服务精神;确保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美容主诊证,三证齐全,符合国家相关执业管理规定;并在八大处取得独立主诊资格。

在去年举办的第一季活动中,五位女性菁英医师入选首批国医星势力核心成员。其间,她们以出色的专业表现与服务能力,获得了新老就医者的认可,不仅实现了曝光量和门诊总量的持续激增,更极大地收获了优良口碑与社会赞誉。

 

据成都八大处执行院长唐勇教授介绍:成都八大处传承“整形国家队”六十余年积淀的国内顶尖技术及医师资源,担当着解决医疗供需关系平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因此,成都八大处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自身技术及医师资源,通过标准示范、传帮带教等的方式,为行业及地区培养新一代的优秀人才。而“国医星势力”,作为八大处品牌在区域性城市“整形国家队”技术团队的有力补充,将针对区域性就医者,实现更充分、更便捷的医技专业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助推整形美容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在本季“国医星势力——青年菁英医师推荐”活动中,成都八大处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陈江庭、成都八大处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邱欣、成都八大处整形外科主治医师伍行观、成都八大处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徐飞、八大处·抚龄医美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游毅瑶、八大处·抚龄医美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刘伊曼,六位菁英医师获得了“国医星势力”授牌。

 

菁英医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研自己的专长,持续传承与创新“整形国家队”的名师技艺与匠心精神,以就医者需求为核心,切实做好医疗专技服务与人文关怀,努力为提升西南地区整形技术专业与服务水平,为中国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社会公众更加安心、舒心地在“国字号”整形美容系统就医。

每一个大专家,都是从青年菁英中走来。时代呼唤优秀医生,也更加需要青年医生传承医者精神。今天的整形美容行业,一群新生代之星正冉冉升腾。他们年富力强,视野开阔,是医院、科室的中流砥柱,起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今后,成都八大处也将继续肩负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嘱托,担起整形行业历史使命,继续做好优秀青年医师人才的培养与扶持,通过优势资源整合、人才聚合的形式,做好医教研产一体化产业链,让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具备持续更新造血迭代能力,增强行业全球竞争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