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科技助力环保,谁能在环保新蓝海里抓住“金袋子”?

http://www.jknews.cn  2021-08-06 09:05: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科技助力环保,谁能在环保新蓝海里抓住“金袋子”?

今年1月1日新版“禁塑令”正式实施,本轮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秉持循环经济理念,采取“减源头、控末端、促循环、防泄露”等措施,力图构建覆盖塑料制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模式。而业内普遍认为,将环境保护与科技结合是中国环保领域的一大趋势,再通过我国互联网的优势,进一步推进“禁塑令”落地。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如何将科学技术与生态环保相结合,是环保领域面临的新挑战。

根据我国环保部门的一份调查分析显示:市民到超市每消费100元,上海人均拿走4 个购物袋,北京人平均拿走4.5个购物袋,而广州人则要拿走5个购物袋。今天,中国每天产生的购物袋垃圾近30亿个,成为“白色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时下,逐渐禁止使用传统塑料袋,转而使用全降解环保袋,是解决塑料污染的主要解决办法。然而,可降解环保袋使用率却不及0.1% ,我国垃圾袋每天使用高达30亿个,仅用于买菜就有10亿个,这其中87%却未被有效处理!

 

一方面,是群众生活离不开便捷的购物袋;另一方面是商家不得不面对的经营成本的攀升。然而,国家在这一方面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时间紧、任务重,谁能抢占蓝海,谁能领导行业突破重围,谁就是新时代的掘金人!

“金袋子”就是在这一时代当下,应运而生、顺势而为。金袋子旨在让免费便捷的、全降解的、生态环保的购物袋走入千家万户!“金袋子”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线下流量入口,以及线上流量变现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立足苏州,展望全国,从成立之初便因行业优势,赛道首发获得了众多资本的青睐,志在打造智能环保行业千亿级独角兽。

 

金袋子,立志成为环保行业倡导者,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环保服务提供商,助力国家治理“白色污染”,为用户提供免费、全降解、便捷的智能取袋服务。金袋子推出颠覆性的“非接触式”5G智能取袋机,机身内部接近全封闭,使环保袋更洁净,使用更放心。更重要的是,通过智能自动的分袋方式,全面实现零接触自助取袋。

金袋子,正在深耕这个变革的行业!

金袋子,正在寻找“保护环境、保卫家园”的志同道合的合伙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