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王欢医生:来自“魔鬼城”边的“白衣天使”

http://www.jknews.cn  2021-08-03 11:23:5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祖国的西北部有一座富有的石油城市——新疆克拉玛依。这座“戈壁明珠”不仅拥有“世界魔鬼城”、“艾里克湖”这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同样也是新中国成立后勘探开发的第一个油田城市。依托丰富的石油资源,辛勤的克拉玛依人民创造了富裕的生活。王欢医生就诞生于在此经营石油生意的一个富裕家族。

一、放弃家族事业 走上行医之

优渥的家庭环境提供给王欢一个表现自我、放飞梦想的坚实物质基础。幼年时期的王欢同学,就立志要做一个医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考上了全国最早开办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5所院校之一的西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西南医科大学大门口)

学医是一条既辛苦又漫长的道路。作为爱女心切的父母一开始并不认同,他们希望聪慧的王欢可以继承家业,在父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平淡快乐地生活。但执拗的她却选择了她所热爱的事业。医科大毕业后,王欢就进入公立医院从事皮肤科的临床工作。

历经11年,王欢医生通过临床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在上海九院和韩国首尔NP2C医院的进修历程,更进一步夯实了她的皮肤科医学理论素养和创新能力。重要的是,她的温柔善良也成为了患者心目中名副其实的“白衣天使”。

(王欢医生受邀分享操作案例)

二、转入医美界 追逐新方向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在祖国经济腾飞后,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起了皮肤保养。抗衰和皮肤美容成为新时代爱美人士每天必谈的话题。但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医美市场,也误导了很多求美者。此时,王欢医生已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被全国数家大型医疗美容机构所赏识,纷纷抛出橄榄枝,甚至不乏不远千里三顾茅庐者。2018年,这个长得像昆凌的漂亮医生最终选择了离家4000多公里的杭州,担任一家大型医疗美容机构的皮肤科学术带头人。

(王欢医生在进行操作指导)

好的平台成就了王欢医生更高的医学水平和审美能力,她很想在这个平台有更好地发挥,为医院做出更多的贡献。但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全国封城,远在千里之外新疆过年的她也无法回杭州。为了不影响医院的正常发展,她只好选择辞职,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平台。“我到现在都非常感谢我的老东家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懂得感恩的王欢医生如是说。

(王欢医生给5A级医疗机构同仁们分享操作经验)

三、理想主义做事业 奉献精神助人心

疫情困住了脚步,但困不住王欢医生的事业心。回到杭州后,王欢医生创立了自己的医美品牌“哈娜”。

(王欢医生在给客户进行光电操作)

“哈娜”源自于王欢医生的英文名“Hannah”,“温暖且治愈”是王欢医生的理想情怀。十多年的从医经历,王欢医生始终不忘初心,秉承着医生行业的神圣和责任感,坚持自己的理想与原则。创业后的她更深知爱惜自己羽毛的重要性,甚至把“一本摊开的教科书”设计在了诊所的大厅,以此来表达对医学的敬畏。

(哈娜医美诊所的大厅)

并不是所有求美者的需求都会被王欢医生满足,不适合求美者的项目,一定会被婉拒。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这个医生真是任性,有钱都不要赚的”。对,有钱任性。把从医者对医学的敬畏态度放在第一位,是一个医生最起码的态度。王欢医生说:“我很幸运,出生在一个好的家庭,爸爸常和我说:用心去做你想要做的事业,爸爸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而我的想法也非常简单就是想当一名好医生。”是的,当今社会人们有太多的压力,而当医生没有了经济负担,行医会变得更纯粹。

(王欢医生应邀意大利品牌参与专家技术交流会并担任主讲)

(王欢医生应邀意大利品牌参与专家技术交流会并担任主讲)

经历了半年的经营,哈娜诊所逐渐成为了一些求美者心目中休憩心灵的第三空间。因为在这里,没有一些诊所的冰冷,没有一些诊所的嘈杂,更没有一些诊所的套路。它像一个家,一个你可以倾诉心灵,一个在享受中变美,一个“温暖且治愈”的家。

笔者临走时,王欢医生说:“医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是我毕生的追求。医美不仅要美,它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想让大家变美变健康的同时,也有心灵的治愈,感受到我的帮助和温暖。医美不仅要美,更重要的是健康美。我会为之奉献我的全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