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青春正当燃,塑青春科技祛痘“夏日柠粉节”第3季美力升温

http://www.jknews.cn  2021-07-30 17:50: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躁不完的青春,当“燃”不让!挡不住的美力,不燃怎young!

近日,塑青春科技祛痘第3季“夏日柠粉节”正式启动。以青春之名,燃盛夏美力,塑青春深耕以祛痘为核心的问题性肌肤领域,传递皮肤护理健康理念,解锁夏日美肤新姿势,开启滚烫青春新潮流。

 

 

科学护肤+专业祛痘,青春不Young

以“青春正当燃”为口号,塑青春借助本届夏日柠粉节,旨在向年轻一代科普科学的护肤理念与习惯,倡导专业祛痘美肤方式,让青春永不打烊。

近年来,受环境、精神压力、频繁化妆、滥用护肤品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人正受到问题性肌肤的威胁,痤疮、黑头、敏感肌等问题层出不穷,正确、科学的护肤方式已经成为社会大众的刚性需求;但与此同时,由于缺少专业的科普和引导,一些错误的护肤方式也随处可见,即浪费金钱,又伤害皮肤。

 

在塑青春看来,对于问题性肌肤领域来说,科学护肤和专业护理缺一不可,尤其是针对痤疮(痘痘)等常见的肌肤问题,光靠专业护理是远远不够的,科学护肤、提前预防也同样重要。因此,塑青春自品牌创立伊始,便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科普正确的护肤知识,希望凭借自身多年的科学护肤知识与专业祛痘经验,能够让每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能养成科学的护肤习惯,远离痘痘等问题性肌肤困扰。即便是长了痘痘,也无需自卑,可以接受及时而专业的祛痘护理,保持青春最美的状态。

精准修护+量肤定制,青春不重Young    因为每个人的肤质基础和发病原因不同,如果对每一个人都使用同一套护理方法,很可能导致结果差异巨大。同一种护理方法并不能完全有效的解决所有人的需求。量肤定制已经成为问题性肌肤领域的共识。

塑青春是行业首个提出“一肤一方案”护理理念的皮肤管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4年以来,塑青春以祛痘为核心,通过专业技术研发和专家团队合作,不断精进和提升问题性皮肤修护技术。

 

今年,在”一肤一方案”的基础上,塑青春再次升级,以“精准修护+量肤定制”为全新理念,遵循皮肤生态系统客观规律,根据不同皮肤情况,精准定制不同的护理方案,给每一寸肌肤恰到好处的需求满足。同时,塑青春科学提出“肤健、肤质、肤色、肤龄”四大皮肤管理服务,从18岁到45岁,提供全年龄段皮肤管理服务,并按照皮肤护理层级递增规律,全方位满足问题性皮肤顾客的美肤需求。

青春正当“燃”,秀出美力本色

青春该怎么过?除了要面对青春痘,青春还有无限可能!

青春是张扬又腼腆,纯真又果敢;

青春是人生中第一次的高光,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模样,每个人都应该美力全开,尽情释放。

 

塑青春理解的“青春”正是如此。青春的外在是美,无需因为青春痘等皮肤问题而失去最宝贵的自信与果敢;青春的内在亦是美,无需一味地模仿别人的轨迹,每个人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内心思想。

年轻的你,应该成为你自己,趁青春,找到自己的美力,秀出自己的美肌。不辜负青春,让每一个日子都翩翩起舞。塑青春愿与你一起美力起航,释放滚烫青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