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南京疫情传播为何失守?“空气传播”成疫情防控最大漏洞!

http://www.jknews.cn  2021-07-30 10:53: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日南京疫情告急,在短短9天内病例增至170例据,疫情的传播链不断延长,从大连、沈阳、马鞍山和县、芜湖、中山、珠海、绵阳以及泗阳县等地均发现了确诊者以及无症状感染者,这些阳性患者与南京禄口机场都有直接或间接关系。

空气传播成南京疫情防控最大漏洞

据悉引起此次疫情的毒株是德尔塔变异毒株,是目前已知传播力最强变异毒株,也是目前全球主要流行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钟南山院士表示,由于德尔塔变异株患者的病毒载量高,呼出病毒浓度大,传染性极强,所以,过去的密接概念已不适用。现在,新的密接者判定标准为“四同”,即“在同一空间、同一单位、同一建筑,在发病前四天,和病人相处在一起的,都是密切接触者。”通过对本次疫情感染者的溯源也表明,“空气传播”成为了本次疫情防控的最大漏洞。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305.png

防范变异病毒“空气传播”刻不容缓!

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异毒株,戴口罩、传统消毒液的体表消毒等方式已无法满足各场所的防控需求,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散发和此次德尔塔毒株交织叠加态势的催生下,防范“空气传播”刻不容缓,但市面上真正具备空气消毒功能,真正起到阻断“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的设备少之又少。据悉,目前主流的空气消毒设备大多为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等,并不适宜有人在场的时候使用,部分设备也无法对病毒做到彻底消杀,甚至会导致病毒再次传播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10729175310.png

它凭什么成为防范“空气传播”的不二之选?

因此,配置PuraWard“铜+银”离子杀菌抗病毒专有技术、独有四重过滤空气消毒专利的美国普拉飞抗病毒空气净化机成为了不二之选。由美国权威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测试证明,普拉飞对于新型冠状病毒去除率达到99.46%,杀菌抗病毒材料不含有毒物质、不渗透、不解析、不浸出,使用过程中无有害物质产生,安全可靠,真正做到人机共存。在此轮病毒危机下,可以做到全时全场景专业消杀,达到安全有效的空气净化目的。

美国普拉飞从1969年成立至今,秉承让世界变的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的使命,始终引领行业发展,真正安全,可靠消杀,值得信赖!首宏医疗作为美国普拉飞在中国地区医疗领域的独家代理商,真诚期待与全国医院展开空气消毒方面的合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