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抗衰老神器——多燕瘦鲣鱼弹性蛋白肽

http://www.jknews.cn  2021-07-29 09:37: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说到日本,脑海中浮现起的一定不会少了那些温婉美丽的女性形象。从20世纪开始,人们的审美逐渐从浓妆艳抹转向追求自然的美丽。日本女性很多都拥有光滑坚实、细腻柔白的瓷肌,这与她们的日常饮食和保养脱不开关系。

日本一直是国际著名的“美容之国”,崇尚自然和天然。几个世纪以来,日本女性都喜欢使用纯天然原料护肤品,并坚持食用健康天然的食材。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鲣鱼:

1、鲣鱼属于金枪鱼科,体积非常非常庞大,又有人戏称炸弹鱼。

2、鲣鱼分布范围较广,在印度洋、太平洋和大西洋水温高于15摄氏度以上的水域,都有鲣鱼的踪迹。

3、鲣鱼在日本料理中,被日本人亲切地唤作“木鱼”或是为“木鱼精”,是日本料理最常用的调味品之一,也是受到广大日本人喜欢的料理食材。

经常食用鱼类是日本女性保持年轻肌肤的一个重要秘方。日本食用鲣鱼的历史十分悠久,对鲣鱼的享用方式也十分多元。随着生物提取和分离技术的发展,日本很多传统的养生、美颜食材被重新利用和开发。这里要提到的就是日本殿堂级天然口服美容圣物——鲣鱼弹性蛋白肽。

那么鲣鱼弹性蛋白又是什么?

鲣鱼弹性蛋白提取自鲣鱼心脏球动脉球,一条鱼身上可提取的原材料非常非常少,所以鲣鱼弹性蛋白非常非常珍贵,它比胶原蛋白在市面上的材料价格要贵数百倍。

鲣鱼被日本人用在日常料理中,经常食用,是一个保持年轻肌肤的重要秘方。鲣鱼的皮肤富含胶原蛋白,鲣鱼动脉球富含弹性蛋白,而这两种成分都是肌肤抗衰老很重要的成分。

鲣鱼弹性蛋白有什么好处呢?

1、 鲣鱼心脏动脉球中含有弹性蛋白的标志性氨基酸——锁链素和异锁链素,是弹性蛋白肽最好的来源;

2、而且鲣鱼弹性蛋白剔除杂质后,纯度高、是可认定的弹性蛋白肽。

3、长期食用历史证明其可靠的安全性。

所以,广大女性的保养,可从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双方面着手,双管齐下,更能达到美白滋养和抗衰老的效果。

这个时候结合到著名品牌多燕瘦提出的三分动七分吃健康生活理念,就不难得出从鲣鱼弹性蛋白肽着手让肌肤吃饱喝足的重要性了,美白滋养和抗衰老的双重效果就体现在其中,考虑到鲣鱼弹性蛋白肽的卓越作用,多燕瘦品牌推出的拳头产品——SOSO棒石榴胶原酵素果冻便富含此物质,是美白滋养和抗衰老的不二选择。(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