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平安好医生私家医生服务,打造高品质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http://www.jknews.cn  2021-07-27 17:01: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国外,基本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位私家医生。私家医生作为家庭健康守护者,可以随时与家庭成员沟通健康情况,并及时给出医疗建议。根据相关统计,在欧美大部分居民的医疗需求都由私家医生提供服务。在美国,每万人口所拥有的私家医生约为15人左右。而在中国,只有不足2人。

在这种背景下,平安好医生便在全国推出了首个划时代的家庭医生产品——私家医生。通过全新的互联网医疗模式有效解决家庭医生服务落地难题,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此产品上线一年以来,问诊好评率达99%,建立了极佳的服务口碑。

私家医生服务包括“个人版”和“家庭版”,最多可实现8位家庭成员共享权益。服务内容涵盖7X24小时在线问诊、医院门诊预约、挂号、转诊、陪诊、住院安排等贯穿就医全流程的各项服务;更引入全国顶尖名医在线问诊,为患者提供精准的、可信任的专家诊疗方案,做家庭健康的守门人。

不仅如此,随着国民健康意识增强,“治未病”、“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观越发深入人心。私家医生服务更提供了全面的主动健康服务,涵盖诸如高端体检、中医膏方、疫苗接种、胶囊胃镜、PET-CT等高端检验检测项目以及健康管理服务,覆盖个人和家庭不断升级的健康医疗服务需求。同时针对有特定健康需求的用户,提供全年1对1健康管家服务,以及不限次数的线下陪诊陪检,真正成为用户贴身又贴心的健康管家。

从全天候的线上问诊,到打通线上线下的全流程医疗照护,通过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私家医生服务将助力平安好医生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模式最领先、竞争壁垒最坚实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

相信在未来,平安好医生的私家医生服务,有望革新当前医疗健康服务模式,真正实现“让优质医疗资源围着用户转”的愿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