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球领先创新药研发公司Lyndra C轮融资,一品红参股

http://www.jknews.cn  2021-07-27 16:25:1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月24日,一品红(证券代码:300723.SZ)全资子公司Yipinhong Pharmaceutical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参与了全球领先创新药研发公司Lyndra的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子公司AIG Investments领投,包括Yipinhong Pharmaceutical、Limitless Ventures、Catalytic Impact Foundation等知名机构跟投,合计投资金额6,050万美元;所获得的资金将推动Lyndra管线里的领先候选产品进入关键试验阶段,并实现未来商业化。与此同时,Lyndra正在扩大其中枢神经系统(CNS)管线资产,并积极评估各种疾病中的开发机会。

Lyndra的超长效、缓释口服胶囊剂技术,创新性地将小分子和多肽类药物驻留在胃中、并提供一个星期或更长时间的线性释放。目前2期概念验证性数据令人鼓舞,表明其领先候选药物lynn-005有潜力提供更一致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减少给药频率。这一突破性的口服药物平台可能改善药物给药和药代动力学,从而改善患者的依从性和预后。据统计,不良的用药依从性仅在美国已导致每年3000亿美元可避免的医疗费用和12.5万人的死亡。

“每周或每月口服一次,无需每天给药, Lyndra的创新平台将改变全球药物在一系列重大疾病的应用。我们领先候选药物是每周一次的口服利培酮,它有可能为超过200万的精神分裂症患者,及他们的照顾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提供获益。” Lyndra Therapeutics首席执行官Dr. Patricia Hurter说。“我们很感激能够得到如此高素质的投资者团体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希望通过重塑给药方式,为健康世界助力。”

“Lyndra的突破性技术将解决许多全球公共健康问题, ”AIG首席投资长Geoff Corn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Lyndra的合作伙伴,这一轮融资将通过推进其极具影响力的治疗计划,支持公司的增长和长期价值的实现。”

“这一融资是Lyndra的质量和速度的证明,见证了公司的创新平台在短短6年内,从实验室科学到实现积极的概念验证。Trish建立了一个卓越的团队,投资者们的力量验证了Lyndra的成绩,并显示了他们对Lyndra改变药物递送方式的信心。”Amy Schulman,Lyndra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目前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如是说。“我们为Lyndra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兴奋地看到一直为使命所驱动的公司在今年可将每周给药的利培酮推进关键试验阶段,几年后实现产品上市。这使得我们离改变药物治疗的目标更进一步。”

资料显示,包括本轮融资,Lyndra已经获得约2.5亿美元的投资。现有投资者还包括比尔盖茨基金会(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Polaris Partners、厚朴投资(HOPU Investments)、吉利德科学(Gilead Sciences)、Invus、Orient Life以及Healthlink Capital,Suffolk Equity等国际知名机构。

关于Lyndra

Lyndra Therapeutics是一家开发口服、超长效、缓释疗法的全球领先企业,其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服药方式,使患者可以每周吃一次药,而不是每天。该公司的突破性药物缓释口服胶囊旨在提供持续的药物水平,服用一个正常大小的胶囊,实现一个星期或长达一个月的效果,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口服治疗。

Lyndra强大的产品线是由一些疾病领域中已建立和众所周知的安全性方案组成的。但这些疾病的治疗效果受不良的治疗依从性影响较大,包括精神分裂症和其他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阿片类药物使用障碍等。该公司还致力于与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等合作伙伴,并通过NIH的资助,在新的化学实体和各种关键的全球和公共卫生机会中推进其平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