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仙居陈华:食疗是人类延年益寿的根本

http://www.jknews.cn  2021-07-26 16:20: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仙居县神仙居养生研究院 陈华

关键词:扶正固本增免疫,食疗强身益寿。

据史料记载,我国古代百岁以上长寿老人远比现代多,最长寿的叫李清云(1677-1933年),在世256年岁,是清末民国初年的中医中药学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长寿老人。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获政府的特别奖励。在他200的时候,仍常去大学讲学。

我们研究古人养生保健之道发现,食疗是人类延年益寿的根本。因此,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食疗保健产品研发,先后研发了悦春回(原专利回春散)、悦脉通、悦盛葆等纯食品提取的精华产品,该系列产品均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并获得受理,并由浙江甄华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生产。悦春回、悦脉通、悦盛葆药食两用的原理,主要是从根本上解决了传承秘方食疗问题,避免人类的不幸,通过研究启示新的医学道理,重建纯天然植物研发对生物细胞更新医学的研究,采取食疗配方来防治患疾。这一新生的食疗保健研发,不仅发扬中国古代传统食疗文化,也将成为新医学事业开拓,在不久的将来超越世界成为砥柱。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委员会主任周超凡老师和其团队,在植物临床研究几十年的工作中,对药食两用的理论依据给了我们很大启示,使我们团队在养生与长寿的食疗科研分析中,把中医传承食疗精粹融会贯通,并进行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和创新,将植物通过研究实验制取精华,启拓新理,衡量利弊,善用中医传承食疗文化,择优弃劣,建成“天然食疗研发命子细胞更新医疗防治学”,并首创天然生物实验室和生物种植,以瓜瓜果果的特殊种植方式,实行天然生物胚胎性教育传播,研制成生物胚胎发育新体系——生命细胞创新基质。对这种特殊传承种植的瓜瓜果果和五谷杂粮所提取精华来增加和防治癌症、心脑血栓,做到以食杀灭癌细胞,而不损坏正常细胞,利用这种方法脱离历史以来的以毒攻毒的治癌强身增免疫的范畴,而另开医道,以善胜恶,以生命的物质善化恶性肿瘤,疑难患疾,免疫衰退。

临床上凡攻毒服药和用悦春回配合悦盛葆食品服用对比,后者以食防病,效果更佳,癌症患者以食疗病,癌、瘤越来越小甚至消失治愈者屡见不鲜。我们团队通过多年临床对食疗传承的实验总结,先后收治12000余例各种疾病患者,有效治疗率达到90%,对各种疑难疾病治愈率统计为70%。悦春回、悦盛葆食品受到大众评价为食用仙草,和征服癌症克星,患者称之为“超级食品”、“神奇食药”。

食疗为防病治病根本。根据“天人合一”食疗治疗疾病必求其真本的中医理论,体现现代中医学、食疗学、胚胎学、细胞学、生物病理学的科学创新。悦春回、悦脉通、悦盛葆均以特殊种植培食的五谷杂粮、瓜瓜果果为主要原料,我们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动物实验、临床试验、疗效检测、有效成分检测等,各项检测符合标准方才获得生产许可。

传承特种种植食品防治强身的原则分析

悦春回、悦盛葆、悦脉通等系列食品对绝大部分慢性疾病、免疫性缺陷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患者能坚持食用病情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饮食疗法对早诊断、早防治、有明显的预防效果。对西医的三大疗法(手术、放疗、化疗)后患者,我们通过食疗的原则,从科研的角度来说,悦春回、悦脉通、悦盛葆、悦肺清、勃根地、俺山参、等特别在临床实验阶段也必须严格执行食品标准生产。对患者饮用必须按诊断要求专人辅导指导服用上述食品,对早期确诊患者来说,最初都很难接受,所以大部分病例的确诊都被延误到中晚期,何况所有的病例要做活检“阳性”CT、增强CT等才算确诊。若单从科研要求出发无疑是100%的正确。若从维护病人的生命,缩短病程,减少开支负担方面来说。我认为传承食疗早期防病是意义深远。有病早防和对延误病机的治疗两者相比,我想应选食疗早防为倡导,研发者认为一切科研任务,是治病救人,服务于民。

悦春回、悦盛葆、悦脉通系列特种发五谷杂粮、瓜瓜果果精制而成产品无毒无害的食品。病患得癌病、难病即可服用,即使并非癌症、服之也有益处,若无害处也可作为三大西医疗法的食品增加营养辅助。如医院确诊了重大疾病也可服用食品生产的系列产品。

仙居县神仙居养生研究院团队研究传承食品对正常人和病患者为营养食物辅助人身更新的血液净化,传承食疗逐渐或者减少,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害大于利”的当代三大放疗、化疗、术疗的食用营养添加,研发的思想是弥补三大疗法最终不能根治的癌症的缺陷。悦春回、悦盛葆、悦脉通等食疗产品成功研发,为全人类以食防病开创了一条新的健康之路!本文如有不当之处、希望同道提出指评指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