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仁会生物——以核心价值观凝聚企业前行力量

http://www.jknews.cn  2021-07-13 09:31: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自1999年成立,仁会生物就秉承“为病人谋福利,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发展提供平台”的理念,坚持“患者为先,科学为本”的价值观,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精神和不懈的努力,推动国产创新药的发展。

仁会生物以患者利益为驱动,将顶尖的研发人员与医学专家们汇聚在一起,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全方位提升其在生物制药领域的科学创新能力。

 

人才是企业最重要和最宝贵的资源。仁会生物坚持不拘一格吸引人才,尊重人才,培养和发展有激情、有能力、奋进进取、勇于挑战并创造价值的人才。目前,仁会生物的研发体系包含创新中心、药学部、医学部、注册部等核心部门,研发团队视野开阔,富于创造力,具备不可多得的创新精神与创业精神,这也为仁会生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事关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事关企业的成长路径,事关企业竞争力的强弱。仁会生物多年来聚焦研发,迄今总投入已超过十四亿。在基因工程串联技术领域,仁会生物拥有全球领先的优势,该项技术专利获得了美、欧、日、中等十数个国家的授权,以此为基础,仁会生物在多肽及蛋白药物制备技术的各个工艺环节都形成了扎实的技术积累,国家一类新药贝那鲁肽注射液就是在这样的技术基础上诞生的。截至2021年4月,仁会生物共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7项,获得授权14项;申请国际发明专利101项,获得授权52项。

仁会生物上海生产基地2009年建成,2019年扩产项目获批,国际一流的定制化系统与设备,生产过程全自动化调控,数据全程可追溯,制造工艺与技术全球领先。仁会生物为了每一位患者,精益求精,以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渗透进日常管理的每个环节,产品核心质量指标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仁会生物表示,未来将始终秉承“患者为先,科学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以扎实过硬的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服务于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