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夏日不“炎”,用 BioCare贝欧科善待自己,自信做女人!

http://www.jknews.cn  2021-07-01 15:19:1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鬼夏季已经到来,感觉下面被拿捏得死死的,让人怎么坐都不自在……闷热潮湿的夏季,不仅容易导致S处不适,更可怕的是,还可能引发其他严重的妇科炎症!

为何一到夏季S处就“不正经”

与其他季节相比,夏季妇科炎症的发病率似乎要更高,很多患者说,夏天出汗比较多,衣服不透气儿,私处异味、瘙痒、白带问题越来越严重。某医院妇科医生也表示,夏季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比平时多出了三分之一。一到夏季S处就容易“发炎”,难道是因为夏日炎炎?

玩笑归玩笑,但夏天对女性的S处环境确实不太友好。一方面夏季炎热,高温情况下细菌活跃,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女性S处很容易感染病菌,从而引起不适甚至炎症等状况;另一方面,很多女性在夏季贪凉、吃冷饮,抵抗力会有所下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妇科炎症发生的概率。

菌群平衡,女人无“炎”

想要减少夏季妇科炎症发生的概率,首先要知道健康的S处环境是怎样的。干净、健康的S处环境,不是毫无细菌的,而是“充满”细菌的。

研究发现,正常女性的S处内存在多种微生物,虽然种类众多,但大多数女性仍处于健康状态,这要归功于“微生态平衡”,具体来说是得益于S处的守护卫士——乳酸杆菌,它能够通过生产乳酸、分泌细胞素、表面活性物质等多种抗菌成分,来抑制致病微生物生长,维持S处微生态平衡。美国温尼州立医科大学的Jack D. Sobel,MD指出,乳酸杆菌对女性S处的健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相当于为它建起了一个天然的保护屏障。

所以,只要有益菌存在并占有优势,就会形成一个“微妙”的菌群平衡系统。那么即使有致病菌,也无法掀起什么波澜。

夏季S处护理这样做

维护S处健康的关键,就在于维持菌群平衡。下面几个护理方法记得掌握起来。

1、穿着:既要清爽也要健康,减少有害菌入侵

夏季人体出汗多,处于隐蔽地带的S处也不例外,特别是很多女性喜欢穿修身的紧身短裤、牛仔裤等等,这更加重了S处的细菌滋生和繁衍,各种不适就会找上门。

所以,夏季穿着应该尽量宽松,同样也为了保持透气性。内裤选择纯棉材质,透气性和吸汗性都更佳。每天换洗衣物,太阳光暴晒,定期更换新内裤。另外,月经期勤换卫生巾,用正规品牌纯棉的卫生巾;非经期,不推荐使用护垫。

2、清洁:掌握正确的清洁方式,维稳菌群平衡

很多女性在妇科问题发生后,采取的措施是使用抗生素类药物或“统杀型”的洁阴产品。这类产品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醋酸氯已定,这是一种杀伤力广泛的消毒防腐剂,虽然能够“杀死”有害菌,但同时也将「大功臣」乳酸杆菌「屠杀」殆尽,严重破坏了S处的“菌群平衡”。失去乳酸杆菌保护的S处就像是在敞开大门,「欢迎」各种致病细菌。

正确的清洁方法,应该是用温水清洗S处,清洗前要先清洗双手,然后从前向后清洗S处,最后再清洗肛周,千万不要直接灌洗,因为S处是有自净功能的,灌洗S处同样会破坏菌群平衡。《美国公共卫生杂志》曾经报道,用冲洗液的女性比不用冲洗液的女性盆腔感染危险率增高了73%。

3、护理:外部补菌,还原S处健康环境

当S处出现炎症后,适当补充S处的有益菌是必要的,女性朋友可以试试这套私护组合——BioCare贝欧科女性私密益生菌护理栓剂+BioCare贝欧科女性私密益生菌护理,帮助维持菌群平衡,还原S处酸性环境,摆脱异味等尴尬,自信做女人!

(BioCare贝欧科女性私密益生菌护理栓剂)

(BioCare贝欧科女性私密益生菌护理膏)

外护:BioCare贝欧科益生菌护理膏,快速缓解不适;内植:BioCare贝欧科益生菌护理栓剂,精准直达S处。这套私护组合,可以在月经前后、日常清洁之后使用,内外滋养,安心又舒适。

(BioCare贝欧科女性私密益生菌护理组合)

除了做好上述工作之外,夏季S处护理,还要做好规律的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的心情,才能健康一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