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甲双胍再升级,更多糖尿病患者得到获益

http://www.jknews.cn  2021-06-17 10:03: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全球糖尿病流行趋势不断扩大的背景下,我国目前的糖尿病人数已经超过1亿,稳居全球第一,克服糖尿病病症已经成为了医学界以及医药企业的心头之急,大家都在寻求合理有效的基础用药方案。

为应对糖尿病,近年来的新药也是层出不穷,但要说起常用药品就会有很多人想起二甲双胍。早在很久之前,二甲双胍就已被挖掘出超30种潜在疗效,被誉为降糖界的“神药”,以高端化学药为主导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明星产品——悦达宁®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更是凭借着质量与疗效俱佳,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好评。

据悉,二甲双胍药品拥有目前独一无二的增进肝脏对胰岛素敏感性的作用,单独使用可明显降低2型糖尿病患者餐前/餐后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水平(降幅可达1.0%-1.5%),疗效显著。作为最早生产和销售二甲双胍产品的药企,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21年年初(1月7日)便公开了药品研发进展,具体公告表示,公司已经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盐酸二甲双胍片(0.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生产的盐酸二甲双胍片口服降血糖药物通过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这已经不是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糖尿病药品上的第一次研发升级并得到肯定了,在2018年,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研发一种聚乙烯水合物分散体缓控释材料替代了盐酸二甲双胍原研工艺里的酒精淀粉等辅料,成功实现了在保证质量和疗效一致性的前提下,药片片型缩小、重量减轻,悦康也因此成为了国内首家二甲双胍缓释片改工艺和一致性评价同时通过的企业;此后的一两年时间内,该类药品在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中也成功入选了2019—2020年度中国家庭常用糖尿病药,得到了业界以及患者的充分肯定!

二甲双胍一步步升级,悦康药业悦达宁牌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在更大程度上解决了胃肠道不良反应和依从性差的问题,消除了糖尿病患者使用二甲双胍降糖的后顾之忧,对于广大患者来说实属一大幸事。

据悉,未来悦康药业还将不断践行国家创新及高质量发展战略,继续聚焦消化系统、心脑血管、糖尿病、抗感染、生殖系统以及抗肿瘤等重大疾病领域,可以预见,在糖尿病等大病种黄金赛道中,悦康药业未来成长空间将更加广阔,有望为患者带来更多高效药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