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走进慈云佛学院 宝气元健康义诊暨慈善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jknews.cn  2021-06-17 09:46:2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6月12日下午,宁波慈正扶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宝气元品牌创始人章建华、总经理邱哲军等一行人来到浙江慈云佛学院,为进一步关心关注法师和学僧的身体健康,专门开展了一场健康义诊和慈善捐赠活动,受到了慈云佛学院诸位法师、信众的热情欢迎。

本次活动由宝气元工作人员童莉莉主持开场,首次由宝气元品牌创始人章建华向在座各位讲解了生病的原因:众所周知,由于目前空气環境污染严重、食品安全存在一定隐患、饮食结构变化、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等诸多因素导致我们人体系统出现严重问题,致使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状态和各种疾病。针对这种现状,宝气元食品应运而生。

接着,主持人童莉莉详细介绍了宝气元食品的生产过程:道地食材的选择、传统古法炮制以及精湛的现代工艺。据了解,宝气元是传承千年古方,融合现代科技,能够健脾养胃,祛湿排寒的健康食品,精粹了淮山药、芡实、薏米、香莲子、茯苓、砂仁、15年林下参、小黄姜、白扁豆、山楂、大麦等20多种道地食材,采用世界先进的现代营养学、现代细胞学和超细粉技术,并添加10多种进口的益生菌、益生元、乳酸菌、胶原蛋白、分子肽等黄金比例配方而成,因此对于驱寒除湿,改善人体内环境,调理身体有很好的反映。

接下来,由资深中医专家、宝气元特聘讲师陈云彬分享了夏季养生要点,让在座诸位法师、信众也掌握了几个非常实用的养生小知识,培养了正确的生活理念,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另外,屠总也分享了自己在服用宝气元食品后的食用感受,并作出了良好的正面评价。

健康讲座结束后,为了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在座各位法师、信众的健康状况,宝气元的工作人员为到场每人分发了一张健康自检表,希望能通过自检表的各项症状来自检身体,从而让他们更深度了解地自身的身体状况,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解答。

与此同时,宝气元陈医生、樊师傅也对每一位来咨询的法师和信众进行了一对一诊断。陈医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把脉检查,以及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并提出针对性治疗建议,帮助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热情解答了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樊师傅通过推拿按摩帮助舒缓酸软疼痛,细致精湛的手法赢得了在座各位的接连称赞。

本次义诊活动的最后,宝气元还开展了慈善捐赠产品活动,工作人员向诸位法师、信众免费分发了一盒宝气元食品,以供大家在日后进行深度体验,切实感受宝气元食品祛湿排寒、调理脾胃的效果,这项举措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时间,宝气元还将持续深入推进健康服务活动,普及宝气元食疗养生知识,为增强国人健康体质保健护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