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天山硕参,中老年人肠道“年轻态”的好搭档

http://www.jknews.cn  2021-06-09 10:20: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球,上亿人感染,上千万人死亡,无数家庭深受重创,让我们对健康、免疫力有了深刻的感悟。疫情仍未结束,我们无法预测疾病的意外来临,但如果健康状态越好,免疫力更强,身体就有了更结实的基础来对抗风险。

肠道又被称为第二大脑,不仅是消化吸收的重要场所,更掌控着7成以上的免疫细胞,是人体重要的免疫器官,抵御毒素及有害物质的第一道防线。

据显示,对于久坐少动、饮食失衡、酒精烟草、不良生活习惯及社会压力等因素影响下的年轻人,患上便秘的概率越来越高,免疫力失衡成为常态。

而随年龄增长,发展成长期慢性便秘的患病率更在逐渐升高,60岁以上人群慢性便秘患病率高达22%!重视肠道健康,提升国民肠道健康、免疫力,已刻不容缓。

那么,有什么办法是可以简单有效的润肠通便,提升免疫呢?

专注国人肠道健康研究

菊苣,一种古老植物,被誉“天山硕参”,具有清肠道、排宿便、提高免疫等功效。数千年间,从发现到利用,从浅显到丰厚,从日常的植物性食物,上升到具有深厚医药价值的国之重药,已成为中国药食同源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正生营养研究院,作为一个发扬中华民族优良医学文化的民族品牌,创建国内首家硕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硕参进行了长达数年研究,推出来自天山脚下的自然珍品——天山硕参,从“润”着手,以“调”为本,以“养”促调,致力于先进医药科技与自然的相互融合,攻克肠道难题。

8大菜系,13亿人,煎炸爆炒,多元的饮食习性……中华民族传统的饮食文明与璀璨的中医药文化,共同在历史轮回中繁荣共生。也正因这些令人回肠的美味,中国人也深受肠道问题困扰。

正生营养研究院,从国人饮食习惯入手,多年对复杂的肠道环境进行深入研究,建立中国人群独有的肠道菌群数据库,并发现天山北麓种植的菊苣干物质营养含量更高、活性物质成分更多,品质更好,非常适合天然益生元的规模提纯,更适合中国人肠道。

为保证产品的优质源头,在新疆开展了为期八年的试种,选定天山北麓建立中国最大的菊苣种植基地——天山硕参生态植物产业园,并率先创新采用超滤膜分离和纳滤膜纯化、离子交换等现代化纯物理生物技术,不添加任何化学试剂,提取出深藏天山的珍品,最大化保留其营养成分,并取得了菊苣粉生产工艺的独立知识产权成果,让每一位消费者,感受到自然最原始的力量。

专业配方强大科研竞争力

天山硕参的研发,除了从中国人饮食结构出发,更是从生活习惯,体质特征,遗传基因等多维度研究入手。正生营养研究院挑选了几类易长期便秘,肠道功能较弱人群,进行长期跟踪研究:

1、司机:忙于赶路,三餐不规律,很少按照时间吃饭。

2、经常出差工作者:去陌生环境,生活习俗发生变化,肠道需足够的适应过程,易受到致病菌入侵。

3、白领(IT工作者):工作繁忙,长时间久坐,不合理饮食结构,总是加班熬夜,肠道功能易出现异常。

4、应酬较多的人:喝酒,搭配高热量和高脂肪食物,增加身体代谢负担,进而诱发肠道疾病。

5、老年人:基础代谢率减慢,肠道蠕动动力不足,易出现多种肠道问题,如大便干结、便秘以及腹胀等。

在对以上人群的长期临床深入研究后,正生营养研究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发现很多消费者在坚持服用天山硕参后,身体状态得到极大改善,有效缓解国人长期便秘对肠道造成的压力和负担。同时还能起到帮助控制血脂,降低血糖,解酒护肝,促进矿物质吸收,保护肝脏,预防结肠癌,清除自由基,调节内分泌、改善机体新陈代谢等多种神奇的防治调养效果,被誉为男女老少皆宜的健康营养品!

天山硕参一经推出,就成为消费者抢手的润肠通便佳品,形成了强大科研竞争力,让用户体会到良好口碑效果。更从种植、生产、检测、包装、设计上,都严格要求,坚持保障产品品质细节。先后承担过国家863计划项目、“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等国家重大专项,并在近年被“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更是承担了北京奥运会食品原料(菊苣粉)的供应,广受得行业认可,成就天山硕参不可复制的差异化优势。

生活在这样一个拥有悠久文明历史的国度里,有令人垂涎的山珍,令人回肠的美味,饮食文化无时无刻的触动着亿万人的神经和味蕾。选天山硕参,一款专研中国人肠道健康的产品,在享受饮食文化的同时,帮助我们润肠排毒,提升免疫力,恢复肠道健康,共圆“健康中国”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