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张建法院长|医者仁心

http://www.jknews.cn  2021-06-08 10:27:3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张建法先生,乃济仁堂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济仁堂第十三中医传承人。行医二十余年,治愈疑难杂症数千例,获得患者的认可!张建法院长,生于中医世家,一生致力于中医研究。

一、勤学苦读,孜孜不倦

张建法先生,出身中医世家,对于中医耳濡目染,自幼对中医很感兴趣,并且天赋异禀,对中医具有极高的悟性。从小饱读诗书,酷爱阅读中医古书药典,六岁开始练习家传童子功,十二岁跟随爷爷系统学习中医,正式步入中医的殿堂。从此开始漫长的中医学习之路,孜孜不倦,对于中医的喜爱和执着注定成就济世救人的人生!

二、钻研医术,学以致用

通过刻苦学习,得以精湛医术,于1996年在家族二十余名同辈中脱颖而出,自此,张建法院长成为济仁堂第十三代中医传承人,继承家业。在行医二十余年中,每日坚持练功,钻研医术,坚持一个原则:让患者以最小的痛苦解决最大的问题。通过高超医术,为大量疑难杂症患者解决问题,为济仁堂的传承承担一份责任,做到医术传承,学以致用。

三、传承医术,加以创新

精通家传技法,将中医的针灸药理融汇贯通,其中,最为典型的是济仁堂阴阳八卦子午流注针灸术,这是济仁堂张氏家族世代传承下来的绝技之一,张氏家族创建于明朝永乐七年,距今已600多年。这个不仅要求医者通晓医学医理、天文地理,还必须掌握阴阳八卦天干地支推演术,而且在施针时会自如调动自身气血,需具备丰富的中医和天文地理知识。经过多年的教习,先从自身身体上进行实践,后通过为大量患者治疗,得到进一步提升。医学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上结合现代医学进行创新,张建法先生对于阴阳针法的运用出神入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四、平易近人,乐于生活

行医中,对待患者,认真负责,体现出医者仁心,面对疑难杂症,总会冷静应对,并且安慰患者情绪,与患者同进退。在生活中,积极向上,种植花草,写书法,修身养性,艺术方面,还会拉小提琴,打拳等,并且热衷于美食,空余时间会亲自下厨做药膳美食,与朋友一同分享,面对生活,其乐无穷。

张建法院长用自己的行动,做到济仁堂对于传承人“济世救人,仁施就魂”的要求,利用自身中医知识,治愈大量患者,坚持自己的理念“能提前预防的疾病绝对不能发展,能针灸解决的尽量不吃药,能中医解决尽量不开刀,给身体以最大的尊重,让生命有尊严,让生活有品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