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知医堂:致力于打造国民信赖的民族品牌

http://www.jknews.cn  2021-06-03 15:42: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ciytan)创始于2001年,至今已有20年的医药历史,目前旗下拥有思兰朵(美白祛斑)、精方(防脱育发、狐臭净味)、百福堂(功能食品)、美胸360(美容院线)四大子公司。

以创造全球最具口碑聚合力的中国本土美疗品牌为愿景,知医堂旨在成为融入梦想、文化、使命的企业。秉承融合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生物科技,创造根源之美的企业存在理念,在传承问题皮肤美疗专家精神的同时,努力成为以美为中心并向纵深化发展的企业。

知医堂将研发视为产品的基础,更是视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基于此,面对行业及市场对功效化妆品功效性需求的强化,知医堂继续不断大力增加研发的投入,并加强与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及个人的密切合作,为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与沉淀,知医堂产品品质经得起各类法律法规的检验,效果深受市场好评,在消费者中建立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荣获2020年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国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百业十佳匠心品牌”及“中国行业影响力十大创新品牌”三项大奖!

在此之前,知医堂药业也曾获得诸多的奖项,诸如2017年陕西企业质量管理中心授予其“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4年系列产品获多项专利,2012收狐霜技术论文获年度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论文3等奖、“2011年度最具市场满意品牌”,“中国疤痕委员会会员单位”、“2010年度2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2010美丽中国年度先锋企业奖”等等。

今后,知医堂将继续不断突破,勇于创新,将博大精深的中国中医药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物研究更深融合,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功效化妆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打造国民信赖的民族品牌,为全人类的美丽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