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徽小海龟首家儿童心理康复旗舰中心“镜湖中心”5月29日开业

http://www.jknews.cn  2021-06-03 10:51: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集个案评估、康复训练、心理咨询、家庭培训、科研于一体的安徽小海龟综合性旗舰康复中心——镜湖中心,于2021年5月29日举行盛大揭牌仪式。

安徽省心理学会会长、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长,安师大教科院博士生导师葛明贵教授,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弘女士,皖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胡鸿院长,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安师大教科院硕士生导师吴玲教授,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安师大教科院硕士生导师陶金花副教授,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芜湖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皖医人管学院硕士生导师杭荣华教授,芜湖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杜荣昶副理事长,皖医附属弋矶山医院心理科王瑞权主任,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科吴明飞主任,安徽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华周心理应用研究院副院长王文君、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赵旭峰等领导、专家及嘉宾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领导合影

合理布局 分工明确

镜湖中心一期实用面积650平,中心根据儿童康复发展实际情况,规划出10余个分属不同项目的训练室,满足儿童的各类康复训练需求,占地100多平的感统训练室,可供自闭症儿童、多动症儿童、感统失调儿童等进行康复训练,兼具私密性的言语训练室、注意力训练室、个训室等独立训练室满足家长对孩子隐私的要求,拥有宽敞的康复训练培训室,可供数十位家长一同进行家庭康复训练学习,镜湖中心未来将开设的家长培训课程,为家长提供儿童心理康复训练的理论及实操培训。

除了满足自闭症、多动症等特殊孩子的需求,小海龟根据自身条件,还设有心理咨询室,和评估室,心理咨询室为孩子或者家长提供心理咨询,评估室同时兼顾为一入学孩子的进行智力测评及注意力、记忆力评测等服务。

领导、专家参观小海龟新中心

王文君博士带领导参观

高标准的康复中心

小海龟将镜湖中心作为旗舰中心的标准来建设,将其打造成一个集康复训练、专业师资培养、科学康复知识推广、家长社群、心理咨询为一体的全新康复训练中心,逐步成为芜湖及皖南地区重要的儿童心理康复技术交流及推广基地。为此,小海龟从加强人才建设,在中心专家王文君的牵头下,组建了一支以知名高校毕业的心理学本科、硕士生为要成员的儿童心理康复团队,团队成为发挥所长,经过10年的发展,正逐步成为小海龟儿童康复中心的中流砥。同时借助总部华周心理应用研究院的资源,聘请了多位海内外知名的心理学专家,担任小海龟发展的学术顾问。

在人才和场馆为代表的软硬件建设加持下,小海龟正逐步建成一个高标准的儿童心理康复中心。

揭幕仪式

安徽小海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峰

葛明贵致辞

胡鸿院长致辞

小海龟镜湖中心将继续深化自身软硬件建设,二期规划面积达1200平,增设更多康复训练室,扩建成为皖南地区颇具规模的儿童心理康复中心。

小海龟希望通过自身建设,将镜湖中心打造成为芜湖乃至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儿童心理康复品牌,同时欢迎渴望学习科学的儿童心理康复知识的家庭,来到镜湖中心一同交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