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Keep亮相北京消费季活动,助力消费品质新升级!

http://www.jknews.cn  2021-05-20 11:51: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推动消费品质升级,北京消费季活动在4月28日开启,此次活动涉及的消费领域极广,涵盖购物、时尚、旅游、体育等共8个领域,共向消费者发放了百亿消费券。在众多区域中,体育消费区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区域之一,作为国民运动科技平台代表的Keep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它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

Keep在此次活动中,主要向消费者展现了它今年在新品发布会中“焕新”的多个智能硬件产品,如Keep智能动感单车 C1 Pro和Keep手环B2会员特享版两款智能硬件产品,这些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一波消费者前去试骑试戴,现场十分热闹。


(Keep亮相启动仪式现场)

Keep在此次活动中,除了给消费者带来它的系列新品外,还在活动现场模拟了居家环境的运动。消费者在现场即可体验戴上智能运动健身,还可以感受Keep的直播课程,如运动减脂课程、舞蹈课程,感受直播课程所带来的游戏化体验。值得一提的是,Keep在平台中推出的直播训练课,在平台中的热度相当高。

在多年的发展中,Keep早已打破了原有单一的内容,目前它已成为聚焦家庭场景,可为用户满足“吃穿用练”等需求,并能提供完整的运动解决方案的平台。它的内容已从运动健身内容工具,延伸至科技互联运动,例如研发并推出了多款优质产品,如在去年双十一摘得淘宝新锐品牌单品类第一的Keep智能动感单车。

此次Keep出席了北京消费季活动,让消费者体验了其新推出的智能科技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能科技产品的魅力。同时,Keep也掀起了消费者对运动健身的热情。作为优质在线健身平台之一的Keep,早已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相信在未来它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课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