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外地学生在宜昌华厦做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的故事

http://www.jknews.cn  2021-05-15 15:40: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年龄:20  手术时间:2020.7.26

职业:大二学生  手术专家:胡学斌

手术项目:个性化飞秒激光

近视档案:双眼425度

手术地点:宜昌华厦眼科医院

术前采访:

在决定做近视眼手术之前,其实我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我还从没进过手术室,我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对那里充满恐惧,经过医生和护士的耐心讲解,而且,在做手术之前,医生也为了做了非常详细的术前检查,确定了我适合做飞秒手术,所以,我就不害怕了。

术后视力:双眼1.0

 

Ta的故事

我来自辽宁鞍山,是一名在宜昌上学大二学生。我戴眼镜已经超过十年了,高中时候,为了漂亮,我还断断续续的戴过两年隐形眼镜。但隐形眼镜戴到下午眼睛就会特别干,而且非常不舒服。所以,戴了一段时间我就放弃了,之后一直戴框架眼镜,框架眼镜最大的感受就是太不方便了,冬天会有蒸汽,夏天戴眼镜还时常会滑下来,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所以我和爸妈说,我一定要去做近视手术改变我的形象。

术后感言:

 

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因为,给我做近视手术的是华厦眼科非常权威的屈光手术教授,而且班上很多同学都在华厦眼科摘掉了眼镜,时间过去几年了也没有不舒服的,所以,我的恐惧感也降低了不少。

7月26日这天上午,护士姐姐让我去手术室外面做准备,给我洗眼睛,接着就在床上躺了几分钟就进入了手术室,才做了十多分钟,医生就告诉我,手术已经做完啦,非常成功。我很惊讶,原来近视手术时间这么短啊。而且真的一点都不痛。

做完手术后的感觉就是:不戴眼镜真的好爽……等到周一再次复查时,我的双眼视力都达到了1.0。我觉得不戴眼镜,整个世界都变的清晰啦。想做的就不要犹豫了,早做早享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