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关爱视力 南宁茂瑞助你我实现共同的梦

http://www.jknews.cn  2021-05-08 14:44: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视在我国已经成为困扰着许多人的一种屈光性眼病。 目前的主要控制方法有光学屈光矫正如框架眼镜、 角膜接触镜、以及角膜塑形镜;手术干预,如角膜屈光手术、屈光性人 工晶体植入术,以及后巩膜加固术; 药物干预有阿托品或托吡卡胺等。

由于近视的发生是一种多因素造成的复制过程,所以还需要更多的干预和治疗手段。近年来, 中医眼科工作者们也在孜孜不倦的研究近视的防治疗手段。

南宁茂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关爱生命,造福健康”,为经营宗旨,本着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理念,致力于技术进步,结构优化,中药研发,品牌推广,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本公司坚持以生物高科技为基础,以效果为准绳,在治疗近视眼以及各种疑难杂症等方面取得更高更好的效果,服务全人类健康事业,希望有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团队。

说到服务,我们是全国第一家利用纯中药治疗近视眼,并且一个疗程能降200度,在目前的情况下,治疗近视眼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公司产品无毒副作用,排肝毒、养肾源、疏通经络、打通微循环,从根源去解决问题,治标治本。激光能暂时治好,二年后就出现散光,反弹率极高,返回之后就不能二次激光。其它仪器调理都是只能暂时有效,永远不能治愈。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是技术一流,凭效果说话,治好收费。关于我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可以直接拿到国家教育部八部委颁布的文件找学校,从学校入手,首先每个学校找三名学生,给他治好收费,逐步推开。另外我们的市场也十分广大,国内近视人群近七亿,平均两个人就有一个,小学半数近视,初中超六成,高中近九成。视力恢复市场之大难以想象。走一趟学校,去一次眼科就能让你选定这个行业!

关于我们的经营理念,不是为宣传自己,而是希望抛砖引玉,让更多有志于这个行业的人能有一个正确的心态,一起让这个行业朝着良性发展,而不是越来越混乱。我们也不担心有人会抄袭我们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能够被看见的,通常都不是最本质的,驱动一个企业长足发展的,从来都不是那些战术规则,而是其内在的文化根基和那一群有志者。所以,首先一点就要明确,这是一场持久战,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拥有了信任,即拥有了一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