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Unique Time益生菌: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肠胃健康环境

http://www.jknews.cn  2021-04-13 10:47: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欲得长生,肠中常清;欲得不死,肠中无滓”。早在汉朝,王充就曾在著作《论衡》中提出了肠道健康保护的观点。二零零五年,为了倡导大众关注肠道健康,WGO更是将其五月二十九日命名为“世界肠道健康日”,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关注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并且能够切实融入到肠道健康保护的行列当中。由此可知,肠道健康对于人类群体而言十分重要。

健康肠胃的“清道夫”

Unique Time益生菌作为全球知名的益生菌品牌,被国内外消费者们称之为健康肠胃的“清道夫”。据了解,Unique Time益生菌结合前沿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全球顶级营养学家团队共同进行专业科学论证,辅以尖端生物科技,致力于打造出全球行业领先的健康产品。同时基于Unique Time益生菌的创新实验室项目,旨在挖掘健康产品的极限潜能, 重新定义健康生活,为大众消费者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肠道健康体验。

方便携带的“肠胃管家”

同时为了更利于消费者的日常携带食用,Unique Time益生菌特别针对性推出了专利生产技术,可以全面定殖肠道益生菌,帮助有效中和胃酸、胆汁,维持人体肠道的健康环境。除此之外,Unique Time益生菌产品的安全性也值得关注,不仅通过特殊化的科学工艺,使其Unique Time益生菌产品能够保持较高的稳定性,由此充分发挥其益生菌产品活性。同时也确保其Unique Time益生菌产品能够明确菌株、菌种,真正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益生菌领域的良心品牌。

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

据悉,目前Unique Time益生菌仍在与世界顶尖学术机构、知名学府、研究院进行深度研发合作, 它们都是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Unique Time益生菌在与最优秀者同行的过程中希望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由此以科技之力重新定义健康,全面推动健康营养领域的研究和开发, 确保Unique Time益生菌产品的功能功效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真正为大众消费者带来200亿高活益生菌的健康归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