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口腔溃疡的那些事儿——双花百合片真实案例!!!

http://www.jknews.cn  2021-03-19 14:54: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作为一个“资深”口腔溃疡患者,偶然的机会吃了双花百合片,感觉自己非常幸运,因为双花百合片帮我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

 

 

第一次口腔溃疡应该是高二的时候,河南天气比较干燥,也可能与高中读书压力有关系,容易上火,上火会造成牙龈肿痛,那段时间牙龈肿痛与口腔溃疡轮番发作,口腔溃疡最严重的一次是在下嘴唇内测、溃疡面有玉米粒大小,张嘴即疼,不能吃东西,严重影响精神状态、学习效率。

 

从第一次溃疡到现在已经有13年,口腔溃疡间歇性发作,西瓜霜、西地碘含片、易可贴、老家赤脚医生土方喷剂、各种喷到溃疡面极其痛苦的喷剂都尝试过,但都是治标不治本,2020年上半年口腔溃疡发病频率更高,基本上一个月两次、一次持续9-12天,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与朋友、同事每次聚餐喝酒时都会被调侃“溃疡还没好呀”,2020年6月底的时候,经朋友推荐吃了双花百合片7月初溃疡慢慢好转,一直到10月底没有再复发,期间有三四次,自己感觉有轻微的溃疡初始症状,但均未出现溃疡面便自行好转,起初对于双花百合片确实没抱多大希望,自认为自己溃疡多年,使用内服的中成药应该不会有什么效果,事实出乎意料,连续4个月没有出现溃疡,这是我自第一次口腔溃疡到现在10多年来从未有过的愉快经历,自己平时工作、生活的精神状态明显好转,感觉生活更美好了(溃疡造成的疼痛、严重影响生活工作、给自己带来很大的负面情绪)。

 

 

有了亲身的体验之后,我也给自己身边有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朋友进行了推荐(双花百合片)亲身体验、给别人推荐也信心满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