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瑞建交70周年丨潜力少年,助力中瑞深度合作

http://www.jknews.cn  2021-01-22 11:02:3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中国与瑞士建交70周年之际,瑞士驻华大使在北京举办中瑞建交70周年庆祝晚宴。潜力少年总经理董俊峰、董事菲利普·茨瓦伦受邀出席。

 

——董俊峰先生、茨瓦伦先生与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合影

瑞士作为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国家之一,在钟表制造和大健康等领域高度发达,拥有先进的智能医疗技术和产品。70年来,随着两国医疗健康领域的深入合作,潜力少年在中瑞双方政府、企业的共同推动下应运而生。

 

——经验丰富的瑞士拉维尼专家团队

潜力少年携手瑞士百年历史的顶级神经康复机构拉维尼学院、瑞士知名跨国医疗服务管理机构瑞士国际医疗中心(SIMC)等国际力量,填补中国寄宿制学龄孤独症市场空白,打造中瑞70年建交以来的重大合作成果——潜力少年,跻身具备寄宿制孤独症教育干预能力的技术领先行列。

作为中瑞深度合作的典范,潜力少年已成为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医疗诊断、康复干预、教育、培训、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是国内唯一的针对学龄段孤独症儿童提供寄宿制服务的国际合作机构,唯一的对接国际孤独症医教师培训、实训认证的大型综合医疗教育中心。

 

——拉维尼学院

 

——SIMC瑞士国际医疗中心

潜力少年项目初始,莆田市政府代表团先后到美国、日本、欧洲等地各大国际知名医疗机构考察,在多次实地交流与沟通后,最后对瑞士拉维尼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先进的康复教育模式产生了极大的认同,双方也因共同理念,达成合作意向。

 

——2018.12瑞士与莆田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4月,拉维尼学院校长黛博拉女士带领瑞士孤独症专家团队进驻莆田,全程指导建设潜力少年办学理念及运营标准,并参与项目建筑设计规划及筹备规划,同时对潜力少年医教师队伍开展为期1年的系统化专业知识及技能的培训与指导。

 

 

2020年4月,潜力少年从签约起15个月,全体建筑全线封顶,2020年8月,中心一期建筑群投入试运营使用。

 

 

时值中瑞建交70年之际,潜力少年在中瑞交流合作的深厚基石下,将为中国孤独症家庭带来更多的国际专业力量支持与帮助,为中国孤独症的孩子创造更广阔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