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食护康助力行业升级 打造传统滋补品行业典范

http://www.jknews.cn  2020-12-25 14:48: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食护康由线下传统门店销售,转型布局线上,公司提出全方位品牌战略升级,梳理产品线以及整合上下游各方资源,精耕细作,加强健康、天然、滋补品的研发,同时提升供应链及生产线的建设,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极具竞争力。

 

 

消费升级下,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滋补品品质,更讲品牌消费,食护康自成立之初就立志成为“您身边的滋补养生顾问”,食护康以创新的营养师一对一咨询模式颠覆传统产业链,将成为新零售商业模式下的天然滋补品领导品牌。

 

全新模式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型产物,依托于互联网,结合线下,食护康从源头抓起,通过直接与产地农户的合作,从滋补品的种植,采收到工厂加工,全程安全标准,保证品质,跳过产业链的层层贩子的加价,厂家生产直达消费者手中,既安全又省钱。

 

 

食护康这种商业模式,颠覆了传统滋补品的流通产业链,建立了以食护康为中心的新型产业链,有效避免了传统滋补品的安全无保障、价格贵、品质低的弊病,同时缩短了滋补品从农户到消费者手中的时间和环节,这样让消费者能以优惠的价格到正宗、新鲜、安全的滋补品。

 

经过不断完善、打磨,食护康从最初的海参单品,发展到如今肉苁蓉、三七、西洋参、东革阿里、天麻、红参等数十种传统滋补品食材,尽管食护康产业线不断扩张,但是“食护康”的初心不变,始终坚守“让消费者吃上平价滋补品”为使命。

 

 

在未来,食护康将继续开拓创新,为将自身打造为“传统天然滋补品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继续前进,也欢迎更多朋友们来体验食护康产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