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跨年狂欢却免不了熬夜伤身 来益VB助您开启活力2021

http://www.jknews.cn  2020-12-10 16:09:1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进入12月,各种年度报表、工作总结、来年工作计划纷至沓来,打工人也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熬夜加班在所难免。但熬夜的第二天,人们容易哈欠连天、精神萎靡,甚至出现间歇性头疼、冒痘上火等各种熬夜综合症。面对这些不得不熬的夜,来益提醒消费者:熬夜加班后可及时补充B族维生素,补充缺失营养,缓解熬夜综合征。

 

当我们在谈论熬夜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什么?

当下,很多人在谈论熬夜时,往往以为是睡得比较晚。但事实上,熬夜意味着不定期更改睡眠时间,身体长期处于昼夜节律失调的环境下,极易导致体内激素和代谢的紊乱。《实验生理学》曾针对熬夜人群进行过一项跟踪式调查研究,发现熬夜人群体内对血管健康关键作用的三种分子水平比正常值低了40%-60%,而该分子会抑制细胞蛋白质中的基因表达,与炎症和血管问题紧密相关。在实际生活中,我们也能切身体会到长期熬夜后,身体所出现的一些变化——情绪变差、抑郁、工作效率降低、免疫力下降、加速衰老,甚至还会出现失眠这样的恶性循环。

虽然熬夜危害众多,但年末期间,由于工作量的增加,不少人面对堆积如山的任务不得不打破平日的作息习惯,牺牲睡眠时间,加入熬夜大军。此时,及时补充VB就不失为应对熬夜后遗症的好办法。

来益VB,给熬夜的你最好的呵护

B族维生素是一种人体必需的水溶性营养物质,种类繁多,常见的成员主要有B1、B2、B6、B12、叶酸、生物素、烟酰胺、泛酸等,具有不同的效力。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多种B族维生素需协同补充,仅补充单一种类也会引发“木桶效应”。

 

譬如:维生素B1能充分缓解忧虑、紧张等情绪,维生素B2则对口腔炎症有着较好的缓解治疗作用,维生素B6、B12、叶酸均对维持免疫力有着较好作用,生物素、烟酰胺和泛酸则对失眠和疲劳问题有着较好疗效。

 

针对无法摆脱熬夜困扰的人群,来益VB严选帝斯曼进口优质原料,针对中国居民营养需求设计,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科学配比核心营养,一片同时补充8种B族营养素,协同补充安全高效,全面补充熬夜人群缺失营养。值得一提的是,来益B族维生素片无蔗糖配方,尤其适合怕胖的爱美人士以及追求体型的运动健身人群,也给予了高血糖人群一个安心补救熬夜危害的方法。

熬夜加班,常备来益B族维生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