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受亿万青年追捧的女团,是TA!?

http://www.jknews.cn  2020-12-10 11:34:5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如何克服那些外化的“成长烦恼”?

忘掉秃如其来

拒绝胖若两人

补上发迹线后移的烦恼……

也许你只需要收看

《国潮养身成团夜》

!!!

1607524446478608.jpg

 

1607524462169505.jpg

 

1607524476519581.jpg

国潮养身天团惊喜出道!

还有什么养身秘密等待探索呢?

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2020中式养身行业洞察》(点击 阅读原文 查看报告)。局子摘了一些重点呈现给大家:

健康养身理念深入人心,过半数人认为自己处在亚健康状态,八成重视养身。

中式养身概念走红,一线城市女性是消费主力。祛湿、改善气血功效滋补品最受欢迎。

滋补养身呈现年轻化趋势,小包装、零食态的“轻滋补”概念流行。口感、新鲜度、口味丰富度成为购买关键因素~

老字号品牌持续优化产品理念和形象包装,也走起了“国潮”之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