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李鹏龙院长:技术是衡量一名好医生的首要标准!

http://www.jknews.cn  2020-11-13 16:42:0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作为一名微整形医生,李鹏龙是华亦俏的院长,华亦俏拥有专业的医美整形团队 和国际尖端医疗设备,始终为广大爱 美人士提供最前沿的医疗品质;倡导个性化医美服务 拒绝统一标准,坚持为每一位求美者提供 专业、完善、细致的私人定制化美丽方案 塑造美丽的同时注重健康与安全,坚守医疗本质。

 

李鹏龙院长做微整形医生已经20年了,擅长项目:眼部精雕,微创重睑术,眼部综合整形,面部精雕,毛发移植。不仅临床和科研方面成果丰硕,他的三项研究发明获得国家技术专利奖,多次在国内外整形美容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是学术界比较有名望的整形美容专家。

几年的时间从微整形新手到非手术中心主任,再到华亦俏的院长,卢宏医生微整形的技术创新能力成为被业内认可的重要因素。

 

 

李鹏龙院长的个人荣誉

李鹏龙院长认为,创新力即不满足于现有的解决方案,临床实践结合发散性思维,综合多种技术手段,更好地解决临床中遇到的问题。

李鹏龙院长的创新力体现在技术创新和项目创新,例如:眼部精雕有独到见解;在项目创新上开发了眼部精雕新项目,即Park法双眼皮手术,采用全进口电刀替代手术刀进行切开手术,能精确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减少对眼部的损伤,促使眼部年轻化。

 

Park法双眼皮手术原理:

+手术采用全进口电刀替代手术刀进行切开手术,能精确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减少对眼部的损伤;

+电刀操作精确迅速,同时能使伤口边自动消毒、凝固止血,术后肿胀轻、恢复快。

+适量去除上睑ROOF层脂肪,减少术后的上睑厚重及肉条感;

+去除适量多余的眶隔脂肪并将眶隔脂肪平铺重新分布,有效避免术后上睑的凹陷或肿胀;

+采用内固定三层精细缝合技术,术后肿胀轻,恢复快,闭眼自然无痕

 

Park法双眼皮手术原理

Park法双眼皮不去除眼皮下肌肉组织,在肌肉下操作,形成的双眼皮没有疤痕,完全仿生自然;同 时对肌肉和睑板进行游离、组蛆平铺,不会出现肉条感或褶皱;适当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同时对 上睑眶隔脂肪做提升,有效改善肿眼泡;结合外眼角提升技术和瞳孔曝光程度的调整达到自然翘睫 和美眼的效果。

Park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精细缝合:采用内固定三层缝合法,精确定位,点对点缝合

自然仿生:不去除肌肉组织,避免形成疤痕或肉条感。

翘睫美眼:去除多余组织紧致眼睑皮肤,使睫毛自然卷翘

整体协调:结合五官比例,个性化打造,术后自然天成

他认为,技术力是衡量一名好医生的首要标准,技术创新对医生有更高的要求,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医生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的过程。

创新的路上,医生需要在掌握大量医学、技术知识技能的前提下勤观察、多思考,此外还不免要承担一定风险,这是将医生与只会简单重复劳动的工匠区别开的最主要一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