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广州仁健植发赵进、鲁聪聪受邀参加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成立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20-11-10 16:34:0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6日,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二次医学美容学学术会议暨中国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近五百名全国毛发移植界名家齐聚一堂,共话毛发移植新技术、新方法、新发展,并见证中国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正式成立,广州仁健植发赵进院长、鲁聪聪主任受邀参加。

 

中国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正式成立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也是一个“脱发大国”!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压力的增大,脱发呈现出年轻化和严重化的趋势。据统计,我国雄激素脱发的发病率约为20%。目前脱发治疗中,较为直接有效的治疗依然为自体毛发移植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多的脱发患者想通过毛发移植改善自己个人形象。

 

会议现场

此次,中国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是全国植发领域专家聚首的盛宴。集结毛发研究领域近500名专家、学者、教授、行业精英,还汇集了数十家毛发专业器械领域公司。此次会议,现场专家对毛发移植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剖析、探讨和交流。

 

广州仁健植发赵进院长(右二)、鲁聪聪主任(右一)与大会主席胡志奇教授合影

 

 

广州仁健植发赵进院长(右三)、鲁聪聪主任(右一)与苗勇博士合影

微针植发是广州仁健植发的主研技术。会上,赵进院长对仁健植发新推出的“RUE精微针植发”的理论知识、手术操作经验进行了专业的分享,受到了大会主席胡志奇教授及现场参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及关注,同时,赵进院长还接受了信息时报、腾讯大粤网等主流媒体的采访。

 

广州仁健植发赵进院长接受腾讯大粤网采访

赵进院长表示,RUE精微针植发是一种新型微针植发技术,通过对毛囊活性培养、创面大小、疼痛等级、术后恢复、感控等5G维度进行深度研究分析,可实现术后毛囊高存活、植发创伤低、疼痛感低、快速恢复等效果,患者治疗的体验感也更佳。自成功推出“RUE精微针植发”技术以来,患者满意度颇高,术后毛发的健康度、自然度都十分理想。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改革精神,建设和发展专科联盟是在现阶段、现形势下的一种医疗改革尝试,旨在探索多种模式合作方式,共享优质医疗资源,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据悉,此次成立中国南方毛发移植专科联盟的基本原则是:以学术交流为纽带,以合作为手段,以提升和规范毛发移植诊治水平为目标,逐步向更加紧密的运作模式推进。

作为植发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广州仁健植发,是一家集临床、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植发机构,位于白云新城齐富路,独栋7层,面积近8000㎡,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广大发友提供智能化、安全化、专业化的植发医疗服务为准则,未来也将不断升级和完善微针植发技术,为广大脱发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诊疗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