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民养生 ONSTIN NMN 9000成新的健康宠儿

http://www.jknews.cn  2020-11-10 16:32: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今年“6·18”电商平台新晋爆品的应该是健康产品。虽然距离前段6·18电商界已过去一段时间,但这股健康风潮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在如今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随着大家健康观念愈加提高,人们更关注预防与养生,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欲望也愈发高涨,健康产品迎来新一波消费高峰,而ONSTIN奥尼之顿的产品也获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后疫情时代,各大平台健康产品消费迎来高峰,“买健康”成为潮流。

据相关统计表明,“6·18”期间,中医保健同比增长137.14%,营养滋补品同比增长148.79%,保险产品同比增长近90%,包含HPV疫苗、新冠核酸检测、体检等在内的医疗护理产品同比增速近220%,在疫情之后,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健康养生,重视生命的价值,现如今各大平台的“买健康”已成为大势。在此期间最受人关注的一款产品当属于ONSTIN奥尼之顿的ONSTIN NMN 9000,此款产品在健康界刮起了一阵旋风,令喜爱健康的消费者看到了新的健康宠儿。

ONSTIN NMN 9000 最受健康人士欢迎的抗衰老神器

 

ONSTIN奥尼之顿是Nutra Standard inc公司旗下的健康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公司秉承“LIFE HEALTH”公司理念,长期致力于通过科学营养的膳食补充剂,提高人们的生命健康水平,让生活过的更美好,始终坚持连接全球科技力量,专注生命健康领域,奥尼之顿ONSTIN核心团队成员分别来自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印度巴拉纳斯大学、缅因州大学等顶尖生物医学以及临床医学研究机构。EVITA SOURCE,Inc公司旗下Narayan”Kani”kanikkannan博士兼任奥尼之顿ONSTIN品牌首席顾问,他是佛罗里达大学塔哈西分校药学院博士后;在医药产品开发领域拥有20多年从业经验,近80多种医药产品专利所有人;双方战略性合作,共同参与了奥尼之顿(ONSTIN)NMN系列产品研发,让奥尼之顿品牌站在了行业翘楚位置,权威科学家团队带领,美国FDA/GMP认证的生产单位生产,规范产品生产过程,确保NMN产品的安全性,实现NMN药企标准。

ONSTIN奥尼之顿旗下所有NMN产品均经过第三方认证,所有生产厂家均经过美国GMP和FDA认证,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规范性、一致性。

ONSTIN NMN 9000曾一度是美国本土最受高薪阶层青睐的抗衰老品牌,再加上天猫近年来一直在着力推动国际药品的引进,作为国际知名品牌ONSTIN奥尼之顿接到天猫的邀请,加入了中国这个和谐友好的大家庭,为中国的消费者的的健康注入活力。

 

ONSTIN NMN 9000是一种科学营养的膳食补充剂、抗衰生物技术DNA修复剂,可以提高人们的生命健康水平,此款产品以抗老物质NMN(烟酰胺单核苷酸)为构成,口服后10分钟内即可进入血液,30分钟后即可被身体器官吸收转化为NAD+,起到有效抗衰老的神奇功效,经生物酶技术得到的β-NMN、白藜芦醇等植物提取物,天然健康易吸收,可改善睡眠质量、减少疲劳感,提高身体机能、改善我们因疫情缺乏锻炼导致的亚健康状态。连续服用后,不仅肤色红润、精神充沛,更将激活衰老细胞、重返健康新状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