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八大处医疗整形首期整形培训班开班暨医美教育培训基地(筹)揭牌

http://www.jknews.cn  2020-11-04 10:24: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美之都”迎来整形业重磅教培资源

北京协和携手成都八大处

首期整形培训班开班暨医美教育培训基地(筹)揭牌

 

 

10月24-25日,由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成都八大处)承办的 “眼部整形美容技术培训班”在成都八大处进行首期开班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地基首期培训班邀请了靳小雷、黄渭清、侯典举、叶飞轮、于晓波、陈江庭等多位从事临床一线实战的眼整形专家参与授课,课程以理论讲解结合手术观摩的方式展开,深度解析手术要点。

该培训班的建立,旨在精进医美从业人员素质、推动行业良性发展、满足系统务实学习医美技术的诉求,巩固医美之都软实力,提供人才梯队的基础建设。本次培训班云集了北京协和、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内众多权威专家导师,吸引全国各地的医生踊跃参与。在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岑瑛、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任院长祁佐良共同为“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八大处医美教育培训基地(筹)”进行揭牌,基地的建设将持续为医美之都输送核心教育培训资源,实现人才代培带教的造血能力。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致辞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在现场致辞表示,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优质人才的培养,在医美之都,一定要秉持技术的正规化、产品的标准化、服务的规范化、人才的高端化以及医疗服务安全是底线。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将依托强大的培训体系,携手八大处“整形国家队”在整形美容行业的核心师资力量,为成都培养大量优质医美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助益百姓幸福生活。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瑛教授表示,整形行业在近年迎来高速成长同时,医疗专技人才匮乏,规范化培训与教育资源区域性落地不足,是制约整个产业健康良性发展的紧箍。希望北京协和与八大处倾囊相授,保证培训质量,也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素养过硬,能力出众的整形专科人才,将今日所学融入到今后实践教学中,为医美之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任院长祁佐良教授表示,八大处拥有63年发展历史,集医、教、研、产于一体,除了服务社会公众之外,针对整形行业的医疗教育培训一直是整形医院建设的核心使命之一。目前医院拥有博士研究生导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五十多名,每年招收这个博士、硕士研究生将近八十名,现在在读的二百多名。在专业技术教育上,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学科分布,都非常齐备完整。八大处将尽好“整形国家队”的责任,为西部地区输送专业技术能力,未来更将更紧密地与院校协会合作,不断优化教培内容,增强教培品牌竞争力,使西部医疗美容专业教育水平能够大幅度提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瑛教授致辞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任院长祁佐良教授现场致辞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任院长祁佐良教授表示期望借助这次机会,能够将八大处整形先进的眼整形技术推广普及,从而惠及更多的医美从业者,同时也欢迎更多有志之士能够加入进来,助推美容与整形外科技术迈向新的台阶。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八大处医美教育培训基地(筹)揭牌现场

 

北京协和医学院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海涛、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任院长祁佐良为荣誉讲师颁发证书

 

眼整形专家团学术分享

 

现场学员与专家沟通交流

 

专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第一期眼部整形美容技术培训班领导专家与学员合影

成都八大处将秉承在业界一贯的责任与义务,以此为起点,建立医教研用为一体学术交流环境,依托“协和”为代表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以“整形国家队”的专业技术为支撑,以传统师承关系为纽带,延续和扩大培训成果,促进彼此专业技能的提升,培养优秀整形美容人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