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被女儿嫌弃,“怒”减27斤不反弹,她是如何做到?

http://www.jknews.cn  2020-10-22 18:16:3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大家好!我是微微,我不是属于天生瘦的体质,未结婚生子之前我一直都是微胖的,和所有爱美的女生一样,我希望自己有一副苗条的身材,可不管我怎么节食和运动,肉都嗖嗖往身上长,我经常用双手的手指环绕我的肚子,量肚子的尺寸,希望自己的肚子能正常一点,让我在夏天能穿M码的衣服。

也许是岁月的摧残,生完小宝后,身高1.55米的我体重一直飙升到了130斤,脸又大又圆,明显的双下巴,没有锁骨,肚子比胸还突出;当我去逛街时,导购告诉我:不好意思这件衣服只有M码,当我去体检时,上体重秤的一瞬间,医生在旁边说:你超重了!

 

 

因睡眠不好及忙于照顾两个小孩,无暇顾及自己,脸上的妊娠斑越来越明显,肤色暗黄,因为肥胖,我在公司担任采购主管的位置也岌岌可危,工作上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但升职加薪基本上没有我的份;

 

 

我的爱人和我的态度也发生了微妙变化,老公下班到家就经常抱着手机,关心和沟通越来越少;我女儿也整天对我说:妈妈,你好丑!你又肥又丑(丑指的是我脸上的斑),就这样,我成为了他们眼中名副其实的中年肥胖黄脸婆。

因为好强的性格,我不甘心就这样下去,于是我不断的找寻各种减肥方法,但都是年年减肥年年肥,屡战屡败;后来我看到的弟妹丽姐在朋友圈发吉人玫瑰营养餐的图片,那时我还在心里说了一句:我不相信这个东西能把你的肉肉减下来,一个月后的家庭中秋节聚餐,我看到了她减肥后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我又成为家里三个妯娌之中最胖的一个。

我开始向她了解这个营养餐,因为之前尝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我不敢轻易减肥,因为一般的减肥都是要节食的,经过详细了解吉人玫瑰的配方和营养减脂方案细节后,小宝戒奶后我迫不及待的和丽姐拿了一个月的量,就想着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开始新的减肥之路!

 

 

在营养老师的服务下,经过两个多月,我顺利的减掉了27斤肉肉,腰围从96厘米减小到77厘米,实实在在地瘦了下来,现在的身材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能穿上S码的衣服也是我想不到的,人也开始自信了,老公对我的态度也开始有了转变,曾经一下班回家就只会玩手机的他,现在竟然会主动帮我挑选新裙子,太难得了~哈哈!

 

 

感谢吉人玫瑰和营养师团队的各位老师们,不但帮助我成功减脂,还帮助我重拾健康自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