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云课堂丨长沙老干部大学&优享国际口腔邀你一起上一堂口腔知识课

http://www.jknews.cn  2020-10-20 09:26: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众所周知,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各个部位都会逐渐老化,器官功能会越来越低,特别是60岁以后,当然,口腔也不例外,对老年人来说,健康的口腔尤为重要,世界卫生组织的老年人口腔健康目标——“8020”,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不松动的“功能牙”,据中华口腔医学会统计,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79%存在缺牙,特别是70岁以上的老年人,许多都处在缺牙甚至无牙状况。由于中国口腔健康知识普及的时间较晚,加上大众没有正确的口腔保健意识,现阶段中老年人口腔疾病的发病率很高。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健康口腔”的方针,老年人的口腔健康是老龄化社会中的重要健康问题,在人口老龄化加快和“二胎”政策开放的今天,更新口腔常识,保护家人口腔健康,对当代人更具有现实意义。

受疫情影响,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的校园依然静谧,长沙市老干部大学在疫情的考验中不断应变与成长,立足校情、面向老年学员,开启了“停课不停学,微信上网课”活动。

为关心老同志身体健康,给大家科普口腔健康知识等,长沙市老干部大学诚邀优享国际口腔种植院长张玉林医生特推出口腔知识科普网课“一口好牙,幸福晚年”,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影响、正确引导中老年同志认真应对各类口腔疾病,不要因为对口腔疾病的认识不足从而耽误最佳治疗时间,给广大中老年同志科普口腔健康,整体改善生活质量,让大家远离口腔疾病。

课程大纲

 

1、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

2、常见口腔疾病与治疗

3、误区与口腔护理

课程介绍

 

随着生理增龄的变化,老年人容易发生各种口腔疾病。特别是牙齿,由于几十年咀嚼的磨耗,牙面的釉质(俗称珐琅质)大量被磨耗,生理的牙尖磨平,牙龈萎缩,牙槽骨经长期使用及机体的老化而发生变化,容易引起食物嵌塞、咬合创伤,局部卫生不易保持,导致牙周溢脓及急慢性炎症发作,以致各种口腔疾病。

本次课程详细地分析了中老年人牙齿缺失、牙龈发炎及口腔溃疡等症状的病因,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中老年同志们做了精彩科普全方面介绍。

4

擅长项目:all on 4/6种植牙、前牙美学种植、即刻种植、种植美学修复及各类疑难种植等。

原市口腔医院种植专家,种植修复科副主任,从事修复、种植牙临床、教学工作二十多年,省内最早从事口腔种植医生之一,累计接诊病例近十万。种植病例一万多例;对于种植技术及口腔修复有深厚的技能基础,对疑难种植案例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多次参与国内外口腔种植牙技术交流分享会,并在香港大学学习深造,熟练掌握各品牌主流种植系统,是ITI、诺贝尔等 一线种植体品牌特聘讲师。

5

 

 

优享国际口腔新世界总院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西路153号新世界百货购物中心5层1号商铺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喜盈门院

地址:雨花区喜盈门·范城2楼2054 (南庭扶梯旁)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保利院

地址:雨花区保利MALL购物中心5层502号(湘水庭扶梯旁)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万家丽院

地址:芙蓉区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3层368号(东南面扶梯旁)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吾悦院

地址:雨花区劳动东路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4层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新天地院

地址:岳麓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A4栋G层02号(梅溪书院3号门对面)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八方院

地址:岳麓区望岳街道观沙路268号24品生活中心L3-011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美学修复中心

地址:地址:天心区坡子街街道黄兴中路69号春天百货6层15号铺

爱牙热线:400-0011-022

 

优享国际口腔邵阳分院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路1669号建设大厦二楼

爱牙热线:0739-512888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