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警钟长鸣!

http://www.jknews.cn  2020-10-17 15:29:4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为使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医务人员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的生命安全。2019年5月4日,我院组织了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消防演习过程

  消防演习准备:13点整,为了让每个员工都能提高防火意识,掌握消防技能,我院安保部门在演习前给我们所有参演人员进行了消防培训。通过演前培训,让我们对消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们学会在发生火灾的时候,如何有效的报警,如何灭火和逃生。也通过消防器材操作方案的演示,消除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陌生感,让他们了解这些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了在发生火灾意外事故的情况下,每个现场员工都能积极主动大胆的使用消防器材来扑灭初期火灾和保护自己及他人。

  消防演习实际过程

  2019年5月4日15点15分,演习正式开始。我院领导亲自带队,提着灭火器赶赴火灾现场,熟练运用之前培训中所学到的消防灭火知识,对大火进行扑灭。通过大家的努力,火源最终扑灭。为了让更多参加演习的人员都能有机会实践,我们又反复进行了几次火灾消防演习,全院员工都得到了演练的机会,对提高大家的消防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我院安保部门讲授消防安全常识、自救知识,提高人员的防范意识以及增强人员安全消防知识,加深大家的印象。

  演练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提高了全院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务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1.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图

2.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图

3.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图

4.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图

5.jpg

   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组织消防演练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