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双层胶囊国家专利—新型海参胶囊

http://www.jknews.cn  2020-10-13 10:37: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起床,洗漱,吃饭,上班,工作,下班,回家,休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人越来越发现自己正在过着一种没有健康元素的生活,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处于一种力不从心的状态。世界卫生组织将“健康”定义为“不但是身体没有疾病或虚弱,还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态和社会适应能力”。而在中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有15%,有70%的人群正处于“亚健康”状态。

“亚健康”即为:无身体器官或组织上的病症和缺陷,但是会自我感觉不适,身体乏力,精神迟钝,活力下降,经常处于疲惫、烦躁、压力状态。导致亚健康有三大原因:饮食不合理、精神紧张、作息不规律等。好在所有的这些都是可以人为改变的,例如在饮食上主义营养搭配,在精神状态上予以自己暗示,在作息上保持充足睡眠,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人们往往不能很好地将自己的“亚健康”状态纳入关注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健康的营养品补充是帮助我们在当代生活状态下摆脱“亚健康”状态的一个极为便捷有效的方式,例如海参胶囊、人参饮品等卓有成效的营养品。

 

经过15年的研发历程,根据中国人的体质,达到全物理生物的生产工艺水平,生产管理体系获GMP认证,康业尚膳成功研制出对能有效缓解精神、体力疲劳的产品——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

在提取工艺上,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采用低温提取技术,纳米级别的刺参超微粉末颗粒度可以提高生物营养活性,从而达到了94%以上的吸收率。在胶囊工艺上,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采用获得国家专利的双层胶囊技术,将海参补品在无菌车间制备成超微粉末装进小胶囊,再将小胶囊装入外层胶囊里面,最后用利用茶油隔绝空气的特性,将其作为两个胶囊隔层的填充物,在技术上完整地保存了海参滋补品的营养价值。

在现代竞争压力倍增的社会背景之下,许多工作人群、学生人群甚至是老年人群都处于一种“亚健康”状态之下,康业尚膳海参茶油胶囊的滋补价值符合不同人群的需求,能够有效缓解不同诱因引发的精神、体力疲劳,是海参胶囊领域的一次新突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