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九阳净食机XJS-02A——推动健康饮食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20-08-17 11:41:1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吃饭这件事,承载了很多重要的作用。简单的一餐饭,会让孩童健康成长,会让归家的游子满心感动,可现在的餐饭真的“简单”吗?答案是否定的,面对现在越来越复杂的饮食环境,很多家庭特别是有小孩、孕妇和老人的家庭开始选择净食机、洗菜机,果蔬净化机等系列产品。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与质量参差不齐的净食机器,大家到底该如何选择?

在选购净食机产品上,一定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毕竟“病从口入",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能有任何马虎。九阳作为一直陪伴中国家庭的国民品牌,始终秉持着健康至上的理念,并不断进行深入研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最近其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九阳净食机XJS-02A,这是九阳净食机产品在“洗的更多和洗的更好”的路上的又一次革新。

 

九阳净食机XJS-02A主要有两种净化方式,一是羟基水离子净化,是指将水分解成氢离子和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被用来包裹有害物质,利用羟基自由基可打开农药激素等化合物的共价键的特性,进而使其降解失活,分解为对人体和环境无害的水、无机盐和二氧化碳;二是活氧净化,这个方式是利用活氧的强氧化能力,分解果蔬表面残留的农药化肥等有害物质。两种超强的净化方式,让净化效果面面俱到。

 

九阳净食机XJS-02A的净化效果还通过了权威机构的检测。据检测报告来看,九阳净食机XJS-02A对多种有害菌都有净化作用,其中对敌敌畏等污染物的去除率达到了93%,克伦特罗、阿莫西林等有害物的去除率也达到了80%,有了这些权威数据就更无需担心九阳净食机XJS-02A在食材清洁方面的专业性了。

除此之外,九阳净食机XJS-02A在产品设计上更加人性化,可以一键排空余水,避免使用后还需搬动倒水的麻烦,这个小细节的设计,让食材净化更加简单。

由此可见,九阳净食机XJS-02A会给我们带来更加干净、安全的食物食材,也将用更加专业的方式为食品减负,创造简单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